BEAUTY美麗彩妝

肩膀永遠曬出肩帶或包包尷尬痕跡?今年有解了〜令KOL超滿意的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美肌超持久還有花果香!

很多女生夏天過後身上到處是不均勻的痕跡,這些都是因為日常生活中背包包、穿涼鞋,這些物品接觸肌膚後會讓塗抹的防曬品效果減弱,因此這次ALLIE 次世代 UV 3.0*全新進化、達到真正防曬不脫落的超強境界,還特別加入了女生們會喜愛的香調,還有美肌效果,讓妳從內心愛上擦防曬這件事!
肩膀永遠曬出肩帶或包包尷尬痕跡?今年有解了〜令KOL超滿意的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美肌超持久還有花果香!

防曬總是不如預期?「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效果有點太厲害

很多女孩們常常覺得防曬是擦心安的,討厭麻煩、能不擦就不擦,尤其是身體部分,好像擦了也沒效,防曬效果總是不如預期,膚色不均一樣嚴重阿@@

M編必須大聲說,今年終於有解了、這瓶全新ALLIE「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真的不一樣!

這次抗摩擦技術大突破升級,以往擦上防曬後易脫落的問題,通通幫妳解決,一擦就能與肌膚緊密貼合,不會受衣服、包包等外物接觸後影響,讓防曬效果不打折、不易脫落,更不需要常常補擦,超省事方便。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用起來超安心,再加上還加強防水效果,大量的汗水也不怕。

質地維持優秀的不黏膩路線,抹上後迅速吸收、只留下微涼的清爽感,還能減少肌膚出油量,幫助持妝一整天。

而且知道女孩們總是愛美,還加入了高閃耀度光感粒子,明顯提亮肌膚,散發透明感與光澤度,擦上瞬間幫肌膚套上濾鏡般,自帶美肌光圈。

清潔上也很簡單,一般洗面乳、沐浴乳即可溫和卸淨,不用費時卸粧(當然有化粧還是要卸粧喔),叫人如何不愛它。

現在每天都自動自發認真塗抹、不再覺得擦防曬是一件麻煩事,唯一要擔心的是,60g怎麼這麼快就要用完了啦@@

重新愛上擦防曬!三款全新香氣,讓妳根據每天生活隨心挑選

日常通勤,最愛「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薔肌玫香」

甜美的玫瑰香氣,加上淡淡的玫粉色質地,使用起來心情超愉悅,拋開工作的壓力,讓一成不變的上班變得好有動力。

再加上與肌膚緊緊密合的不脫落防曬效果,就算早上擦完防曬就直接套上衣服、或揹著很重的包包出門,也不擔心防曬效果會打折,中午外出用餐不需補擦,也不怕曬成兩截膚色,超適合懶女孩使用,簡直不要太大心。

還能幫助修飾提亮膚色,讓簡單的裸粧就能擁有粉嫩好氣色,打亮餅通通放一邊,根本美肌神器來著。

運動也要香香der,就用「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白肌茉桃香」

擁有飾味調香技術,釋放出清新茉莉花&白桃的香味,加上清爽不黏膩,讓運動流汗後持續清爽且依舊保有天生的女人香。而超強防水防汗+不脫落的效果,即使劇烈運動、大量汗水都不怕曬出尷尬的痕跡。

同樣擁有提亮效果,肌膚閃耀健康透亮光澤,讓妳運動時也散發迷人光芒,擺脫運動給人的素顏狼狽感,看起來依舊亮麗自信。

閨蜜野餐日,擦上夢幻限定的「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粉肌櫻香」

與姊妹相約的郊遊,就用限定版的浪漫粉肌櫻花,單看包裝就超級夢幻,連質地都是粉嫩的櫻花色,實在好療癒。

淡淡的花香恬淡優雅,一擦上整個人擁有耀眼迷人春天的陽光肌膚,肌膚透出微粉女神光,超強防曬力+不脫落的特性,閨蜜野餐日有了它不但安心、太陽再大也不怕,還能營造出甜美可人的氛圍。

M編點評!手腳太慢會被搶光,這條「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必須收

這款高效防曬水凝乳一直是美容圈大受歡迎的防曬乳,M編自己就用了兩條以上。全新升級後,除了強化抗摩擦抗汗力之外,持久度也大幅提升,給予肌膚長達一整天的防曬效果,再也不怕因艷陽造成的膚色不均問題。

極高係數+清爽卻不乾澀,用在臉上時還能抗皮脂,讓很容易出油的M編一整天都維持完美妝容,而且90g的大容量,臉跟身體都能豪邁用,真的是一條護全身阿。


手刀填單抽正貨:https://bit.ly/3aLfC3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