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 2020「最上鏡奢華眼頰盤」宛如精品的手拿包設計,一次就有4色眼影與打亮、修容,上妝一盤搞定

手拿包是今年時尚圈最夯配件,TOM FORD更將這個趨勢融入美妝中,推出了「最上鏡奢華眼頰盤」,裡頭收入被譽為「神級眼影」的四色眼影以及明星打亮、修容色系列,讓眼彩、頰彩能一盤搞定!

Photo/ TOM FORD、Marie Claire TW

TOM FORD 2020「最上鏡奢華眼頰盤」宛如精品的手拿包設計,一次就有4色眼影與打亮、修容,上妝一盤搞定

最上鏡奢華眼頰盤

這款眼頰盤可說是延伸自MR. FORD最新的大秀,靈感來自七零年代的奢華風格和極簡主義。外型以TOM FORD時妝旗艦店內使用的優雅棕為主色,搭配金色鑲邊,宛如精品的手拿包設計,同時間滿足上妝和拍照的需求。


推薦色#0.5 ROSE CASHMERE氣質名媛

眼影色是最不挑膚的大地色搭配春夏當道的浪漫玫瑰色選,兩旁的打亮與修容也是好上手的淺色系列。這盤堪稱眼頰盤絲色中當中最實用的顏色,能應付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場合。

↑手部試色。


推薦色#01 RED HARNESS性感名媛

眼影包括磚紅與南瓜橘,暖色調組合非常適合亞洲人,左上角還可作為打亮色,右下角的深色拿來加強眼神深邃度,讓眼睛瞬間放大。另外,兩旁的打亮與修容為帶有古銅金的色調,可以打造更深邃立體的臉龐。

↑手部試色。

↑眼妝示範。


#02 MOONLIT VIOLET叛逆名媛

四個眼影由淺至深都帶有紫色的元素,同色系的設計更好上手。打亮色則是白色可輕鬆在兩頰及額頭打出飽滿漂亮的光澤。


#03 MOSS AGATE個性名媛

混搭了微波西米亞風的暗夜綠以及沉穩藍,使眼妝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兩旁的修容與打亮是四盤中最深的色系,對小麥肌非常友善,即使是膚色較白的人也可以作為眼妝使用。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眼頰盤

色號:共4色,#0.5 ROSE CASHMERE、#01 RED HARNESS、#02 MOONLIT VIOLET、#03 MOSS AGATE
容量與價錢:NT5,200
上市時間:2020/3/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