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蘭2020年全新「紅寶之吻高訂晶鑽唇膏」,真的加入鑽石粉末!#235光透番茄紅一擦美炸了

嬌蘭Rouge G紅寶之吻系列在今年推出全新質地「晶鑽唇膏」,不僅口紅轉出來就像鑽石切割面一樣,令人驚喜,質地當中還真的加入鑽石粉末,輕輕滑過雙唇,就能畫出一層透出自然晶鑽光彩的唇色!

Photo/Guerlain嬌蘭、Marie Claire TW

嬌蘭2020年全新「紅寶之吻高訂晶鑽唇膏」,真的加入鑽石粉末!#235光透番茄紅一擦美炸了

晶鑽粉末x晶透滋養配方

紅寶之吻高訂晶鑽唇膏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入「晶鑽粉末」可反射透亮光澤,還有玻尿酸微粒、沒藥可長效豐潤雙唇,一共推出7個顏色,包括:#N007裸荔蘭姆、#N25S血腥瑪麗、#N235濃情番茄瑪格麗特、#N588蜜桃氣泡酒、#N677莓戀沙瓦、#N688覆盆莓酒、#N699紫莓佳人。

↑手部試色


推薦色#N235

是極為顯白的番茄紅色。

因為擦起來十分透光,因此不會過於濃豔,日常生活擦上這色也很適合。


推薦色#N688 覆盆莓酒


輕莓果色,擦起來讓整個人感覺都活潑起來。


炫霧唇膏也有新色

紅寶之吻炫霧唇膏同步推出6款絲滑柔霧的氣質莓裸、紅柚色,包括: #N29莓好時光、#N30冷豔柚惑、#N31野莓狂熱、#N168情裸豆沙、#N219粉漾夢境、#N518嬌嫩珊情。


推薦色#N30

就像是一杯濃烈的泰式奶茶!搭上霧面質地讓這百搭的焦糖土橘色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馬上看口紅試色影片


紅寶之吻首推潤唇膏

另外,法國嬌蘭更首次推出紅寶之吻系列的護唇膏,這支「紅寶之吻妝前修護潤唇膏」質地柔潤看起來呈現白色,擦起來則為無色,可單獨作為潤唇使用,在唇部閃耀自然裸嫩光澤。也可作為保濕補水的唇部打底產品,能使唇彩更加顯色、持久。


晶鑽寶石唇膏彩殼

為了新口紅上市,法國嬌蘭再度與位在芳登廣場設立珠寶專門店的知名珠寶設計師Lorenz Bäumer攜手合作,打造8款新的Rouge G紅寶之吻唇膏彩殼,當中有4款宛如高級珠寶切割面的寶石彩殼、4款裝飾著千顆奢華晶鑽的唇膏彩殼。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2020新品參考價錢

妝前修護潤唇膏(#N00),NT1,160
高訂晶鑽唇膏(#N007、#N588、#N677、#N688、#N699、#N235、#N25S),NT1,160
高訂炫霧唇膏(#N168、#N518、#N31、#N29、#N30、#N219),NT1,160
高訂唇膏(#N50嬌嫩珊瑚色),NT1,160
高訂唇膏彩殼晶鑽款(QUARTZ ILLUSION緋粉曖昧、TOPAZ AURA晨曦金迷、AMETHYST EMOTION醉情紫珀、DIAMOND APPEAL黑鑽魅影),NT1,350
高訂唇膏彩殼寶石款(TOURMALINE DREAM桀傲薔葳、SAPPHIRE DESIRE藍海之心、EMERALD WISH翠綠狂想、RUBY CRUSH嫣紅熾愛),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