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打亮修容盤推薦!Bobbi Brown玫瑰金、倩碧小花、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

打亮與修容正是為妝容畫龍點睛的關鍵,很多時候正是因為臉上「那道光」,所以看起來立體變輪廓了,修容更是讓臉型瞬間變小的秘密武器,投資一塊好的打亮或修容絕對是必要,一起來看看2020年最該入手的打亮與修容!

Photo/Bobbi Brown芭比波朗、嬌蘭

2020打亮修容盤推薦!Bobbi Brown玫瑰金、倩碧小花、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

嬌蘭幻彩流星 珠光星塵系列

嬌蘭幻彩流星 珠光星塵系列
嬌蘭幻彩流星 珠光星塵系列

嬌蘭的幻彩流星系列可說是美妝界的高光始祖,幻彩流星蜜粉球也一直是相當經典的打亮產品,2020年夏季,嬌蘭幻彩流星系列全新推出兩款令人驚艷的打亮產品,並首次為幻彩流星系列注入日本海洋珍珠粉成分,為肌膚折射出自然的光暈並柔化肌膚瑕疵,創造細緻的明亮光澤。

珠光星塵造光盤

這是一款多用途百搭造光盤,內含三款添光色調(香檳粉/香檳金/琥珀金),三款顏色可各別單獨使用,亦可混搭、疊擦,也能作為眼影或腮紅。

若要創造清新淡雅的容,可使用香檳粉創造紅潤好氣色;若要創造明亮光采、改善倦容感,可選擇香檳金;若想要打造暖光健康光澤或是古銅修容感,可嘗試琥珀金。只要以粉刷輕刷或手指塗抹在顴骨、鼻樑、眉骨、下巴甚至唇峰處打亮,即可達到絕佳的自然光澤。

珠光星塵氣墊造光棒

在筆狀的海綿氣墊內,添加了超清爽的霜狀凝膠,可幫助液態珠光粒子瞬間融於肌膚,立即提升臉部立體感。增添日本海洋珍珠粉成分,可折射出閃耀的紅彩光澤,而液態珠光粒子則可創造細緻的保濕霓虹光,提亮臉部輪廓。

共三款顏色可供選擇:香檳粉、香檳金以及琥珀金,三款顏色皆適用於所有膚色,更可依妝容搭配使用。

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Golden Rose Glow

Bobbi Brown芭比波朗與繽紛現代的英國設計師Morag Myerscough聯名推出限量春彩「Morag 玩轉色彩系列」,外表是大膽的幾何圖形與繽紛撞色設計,裏頭則是針對亞洲膚色調配的裸妝色系,當中出現一塊能畫龍點睛的絕美打亮餅「#Golden Rose Glow炫金玫瑰」。

打亮盤上的特殊花紋被美妝論壇《小紅書》暱稱為「五花肉高光」,這款從未出現過的絕美新色「#Golden Rose Glow 炫金玫瑰」有著百搭的玫瑰金與焦糖色、珍珠粉末,不管畫頰彩、打亮都適合,一抹光澤特別細緻閃爍。

另外,眼影盤也值得關注,因為裸色系妝容看似簡單,但畫不好或選色錯誤就容易顯髒,因此這次的「Morag 9色眼彩盤」特別調配出各式膚色都適合的百搭裸色眼盤,輕鬆打造無害溫柔玫瑰色系眼妝。

眼盤上的顏色(由左至右、由上至下):#Mocha柔霧可可、#Playful Red金屬楓紅、#Sunny-side 金屬夕陽、#Orange Dream絲緞暖橙、#Rock Steady 柔霧玫瑰、#Gold Bar 鑽石珍珠、#Coral柔霧珊瑚、#Sunrise Pink 柔霧裸粉、#Wonderland 金屬暖黃。

迷戀輕吻唇膏同步推出全新2款限量色#Peach Passion羞澀蜜桃及 #Rosy Dream奔放玫瑰。


倩碧花漾腮紅打亮修容盤

花農們注意!倩碧「小花腮紅」 花漾腮紅系列,2020年強勢推出「蜂蜜牛奶打亮盤、焦糖可可修容盤」,盤面變成小雛菊花海的浮雕設計,看起來超可愛!

蜂蜜牛奶打亮盤

粉質細緻透亮,帶有清透蜂蜜光澤,刷在肌膚上服貼不飛粉,不顯毛孔,淡淡一抹就能打造出精緻微霧的光透美顏,可以用來適度提亮眉骨、蘋果肌以及鼻樑。

焦糖可可修容盤

自然百搭焦糖棕色,打造更立體五官。適度的在鼻翼兩側、額頭周圍(髮際線處)及兩頰外圍輕刷創造陰影,就能瞬間創造視覺少3公斤的完美小臉,


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

YSL全新推出超模光感3D亮顏盤,以聚光柔焦科技搭配3D智能光感粉末,彷彿肌膚被陽光曬過般的光暈,很適合用來當作自然的修容使用。重點是外表擁有唯美仙氣的玫瑰粉紅外殼,搭配細緻金色LOGO,堪稱為最夢幻的YSL亮顏盤。


2020年打亮與修容盤推薦參考價錢

嬌蘭幻彩流星珠光星塵造光盤,NT2,580
嬌蘭幻彩流星珠光星塵氣墊造光棒(香檳粉/香檳金/琥珀金),NT1,720
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 #Golden Rose Glow炫金玫瑰)8g,NT1,850
Bobbi Brown Morag 9色眼彩盤,NT1,850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Rosy Dream奔放玫瑰、#Peach Passion羞澀蜜桃)3.4g,NT1,050
倩碧花漾蜂蜜牛奶打亮盤9g,NT1,150
倩碧花漾焦糖可可修容盤9g,NT1,150
YSL超模光感3D亮顏盤,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