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eautyBlender美妝蛋出刷具了!新增蜜粉刷、眼影刷,還能多功能當做「小臉按摩器」

美妝蛋始祖beautyblender®(又被暱稱BB蛋)終於推出刷具了!全新專業完美保養刷具系列The Detailers細節控在2020年春季正式登場。

Photo/beautyblender

BeautyBlender美妝蛋出刷具了!新增蜜粉刷、眼影刷,還能多功能當做「小臉按摩器」

千呼萬喚,beautyblender®推出一系列的專業刷具「細節控」,共迎來五名全新成員:蜜粉刷、眼線刷、暈染刷、眉粉刷以及眼線刷,結合beautyblender®品牌創辦人Rea Ann Silva 多年好萊塢專業彩妝師經驗,精心打造出五款符合美妝需求及人體工學的專業刷具組。

五款全新刷具兼具按摩器

beautyblender®刷具全系列採用細緻舒適的純素(Vegan)合成刷毛,刷毛蓬鬆柔軟、抓粉力強。

最令人眼睛一亮之處,有三款刷具:蜜粉刷、暈染刷和眼影刷,在尾端設計了有如美妝蛋造型的「水滴狀鋅合金保養滾輪」,可以運用在保養品、眼霜等,只需沾取適量產品,搭配滾輪在臉部、眼部或輪廓線及特殊穴道等部位加以按摩,既可達保養功效,鋅合金的冰涼觸感也能舒適鎮靜肌膚。

使用後清潔可搭配 beautyblender®專用清潔液、清潔皂,專業洗潔器輔助清 洗後自然風乾,更能延續刷具使用壽命。

由左至右:蜜粉刷、暈染刷和眼影刷在尾端設計了「水滴狀鋅合金保養滾輪」
由左至右:蜜粉刷、暈染刷和眼影刷在尾端設計了「水滴狀鋅合金保養滾輪」

beautyblender®蜜粉刷,NT1,990

仿松鼠及山羊毛質地的刷毛,均勻抓粉力讓蜜粉、散粉、腮紅等皆能均勻分布,上妝後的妝效有如羽毛般清透柔和。尾端大顆滾輪可作為妝前臉部按摩工具,舒緩臉部疲勞,令臉部輪廓更明顯,妝前保養更到位,後續的底妝更服貼。

使用建議:以美妝蛋上完濕式粉底後再以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定妝產品輕掃於臉部。

beautyblender®暈染刷,NT1,290

仿松鼠毛質地纖細柔軟又具彈性。刷柄尾端滾輪可在上妝前搭配保養品按摩顴骨、太陽穴或眼周區塊,幫助舒緩浮腫。

使用建議:可搭配修容、打亮或眼彩類產品,做局部精細的妝容雕塑,使整體妝感更加精緻立體。

beautyblender®眼影刷,NT1,090

採用仿山羊毛質地的刷毛製成,刷毛柔軟緊密,抓粉力相當足夠,使用在眼周肌膚舒適不刺激,並減少肌膚拉扯。刷具柄尾的小型滾輪符合眼周輪廓,可輔助眼霜保養品按摩,增加吸收。亦可沾取遮瑕產品均勻塗抹,減緩眼周浮腫及修飾黑眼圈,令眼周妝容更細緻。

使用建議:可搭配各式眼彩類產品,均勻上色後可搭配暈染刷延伸使用。

beautyblender®多功能眉刷,NT990

多功能眉刷結合眉粉刷以及雙面眉梳。刷頭端採用堅實、彈性的仿豬鬃毛質地刷毛,可搭配眉膠、眉粉、眉蠟等多種質地產品;另一端眉刷可協助將眉部產品自然推勻、梳理毛流,打造原生眉毛般的自然毛流感。

特殊設計的雙面眉梳
特殊設計的雙面眉梳

使用建議:可搭配各式眉彩類產品,先以刷毛端勾勒出眉形後,再以刷具端梳理出自然的毛流感。使用後清潔可搭配 beautyblender®專用清潔液、清潔皂,專業洗潔器輔助清 洗後自然風乾,更能延續刷具使用壽命。

beautyblender®眼線刷,NT790

採用仿黃鼠狼毛感質地,搭配獨家刷毛扁平面壓制技術,令刷毛緊緻度及彈性切到好處,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令刷毛尖端更容易貼合眼部輪廓,好握好上妝。

使用建議:可搭配各式眼線、眼彩類產品,使眼部妝容更加深邃立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