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此生最划算!第一罐「用到見底」的真命粉底!蘭蔻「零粉感粉底」現在買立刻送超大瓶正貨卸妝!

至今還找不到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真命天子粉底?也許是還沒用過傳說中用過就再也不會割愛更換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這瓶在各大網站、KOL心中的無敵零負評粉底,保證你一用到底,捨不得失去它!這麼好用的粉底竟在母親節檔期限量加碼送200ml的正貨卸妝乳,便宜到下巴要掉下來了啦!繼續看下去何時開搶!
此生最划算!第一罐「用到見底」的真命粉底!蘭蔻「零粉感粉底」現在買立刻送超大瓶正貨卸妝!

其實,找到一款命定粉底就跟遇到真愛一樣很困難!你是否也有同樣的困擾,每次在專櫃試過好用的粉底,買回家後卻從來沒有用完過?原因不外乎當下上妝很漂亮,但用到下午發現脫妝暗沉,或是氣候轉變時覺得不夠保濕、有點乾等,還沒找到真命天子款粉底的你,不如試試在論壇上討論度居高不下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除了零負評口碑,網友們紛紛分享:真的是我「第一瓶用到見底」的粉底液!

趁著這波百貨母親節檔期,為了想讓更多還沒找到人生命定粉底的女孩體驗零粉感超強威力,首次破天荒推出:『買一瓶零粉感粉底,就加送正貨容量的《清柔卸妝乳200ml》』,對!你沒看錯,就是送正貨卸妝乳,現在絕對是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最佳時機!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qZpYosgQU_/


全民必追、此生最愛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之所以會成為全民最愛的必回購粉底,主要是因為超遮瑕持妝同時卻擁有零面具感的自然裸妝妝效,讓人驚艷。此外,在各大論壇上被譽為『最水潤的持久粉底液』,打破一般持久粉底不夠保濕的迷思,讓你在春夏秋冬一整天肌膚都水潤有光,不乾燥無厚感!色選上,無論膚色是冷色調或暖色調,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最適合個人膚色的底妝,秀智不管拍戲或是私下都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愛用者,多次在私人IG上分享美炸妝容!

圖片取材至https://www.instagram.com/p/Bxhd2gUBGZm/


Hello Catie實測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秒讚無敵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不黯沉表現真的很優秀,也不怕讓一線Youtuber 測試,包括當紅KOL Hello Catie就特別製作影片實測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她很實在的說,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算是市面上少見的無敵粉底之一了,要持久有持久,撐到下班也不黯沉,要遮瑕有遮瑕,眼周暗沉膚色不均以及小的斑點瑕疵都能輕鬆遮蓋,要自然卻又能自然,擦上完全不會厚重粉感,修飾之餘還能保留皮膚質感,要保濕又能做到寒流來襲也能用,就算冬天眼下極乾老皮,使用它整天也不會乾裂,妝效上則屬於偏霧面的,但不會死霧,還是會有皮膚微光感。

母親節零粉感特惠組最好康

還沒用過零粉感持久底妝的人或者已經用到見底的鐵粉們,千萬別錯過母親節這次補貨,母親節4/9起瘋狂加碼推出「零粉感買小送大組」,要搶要快,因為送卸妝乳正貨200ml,保證很快搶光;萬一買不到也別傷心,整個百貨母親節檔期,都可以買到「零粉感持久入門組」,買一支正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直接送你一套超值保養品,一樣划算!

必買1:LANCOME零粉感買小送大組NT 2000元(價值NT3000)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30ML(正產品)、清柔卸妝乳200ML(正產品)或超極光精華水粉底*限量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必買2:LANCOME零粉感持久入門組NT2000(價值NT 3014)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正產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 清柔卸妝乳50ml 快速卸眼唇液30ml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超好用零粉感!買就送NT$1014元保養好禮:https://bit.ly/2UPYkg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