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美蘇打薄荷糖色、人間小蜜桃色的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特惠組來了,一擦就有『母胎嫩唇』,還同步推出絕對完美唇膏明星色號特惠組一次敗

蘭蔻最新《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全新上市!再次推出讓唇膏控都燒到不行的絕美色號!最令人驚豔的是,潤唇膏唇膏才一上市就超佛心,組進本次母親節特惠組《薄荷蜜糖組》,快跟姊妹們約好手刀上網搶!同時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這次蘭蔻經典人氣色號《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74》、《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6》…等,也同樣也有對應的組合,保證讓你在母親節買到此生最愛色號!
絕美蘇打薄荷糖色、人間小蜜桃色的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特惠組來了,一擦就有『母胎嫩唇』,還同步推出絕對完美唇膏明星色號特惠組一次敗

視訊最強『母胎嫩唇』,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

唇膏縱火犯蘭蔻再度燒火Again!全新《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在網路上被讚爆,被譽為與另一半一起居家隔離的最佳唇膏、也是遠距離視訊最強潤唇膏,連維密天使超模Taylor Hill居家隔離中也公開表示自己天天都擦這支最新《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讓自己擁有『母胎嫩唇』!


最強主打色蘇打薄荷001 ,打造獨角獸霓光唇

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全新沁涼清爽「蜜糖潤唇膏」版本一推出就被網路洗版,尤其是絕美蘇打薄荷藍色#001,是帶有獨角獸霓光感,塗抹瞬間滋潤柔嫩雙唇,同時雙唇立體飽滿嘟翹,宛如雙唇的「潤唇薄荷糖」。如果你剛好是唇色較深的女孩就很建議用#001調整唇色喔!

主打色蜜桃跳跳糖#002,行走人間小蜜桃 

#002蜜桃跳跳糖色,是利用水潤裸粉自然色調來校正原生唇色,唇色蒼白的女孩就適合擦#002來增添微甜調性,立馬擁有天生麗質的母胎美唇、行走人間的小蜜桃,在家擦它絕對是最高竿的偽妝小心機!

要顯色選#008酒漬玫瑰,直接買「薄荷蜜糖組」組合就對了

沁涼清爽「薄荷糖潤唇膏」版本的全新《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添加薄荷萃取,一塗抹上去有清涼舒緩的水潤觸感,豐潤Q彈美唇效果也令人很滿意,並添加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TM」,除了修飾唇色外,更能同步重建修復唇部肌膚。

如果想選較為顯色的顏色,還有另外三色可選:#003莓果軟糖、#008酒漬玫瑰糖、#010甜橙泡泡糖,主打色#008是酒漬玫瑰糖色,完全不挑膚色,誰擦都美,黃肌人秒擦顯白!

這次「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配合2020母親節活動推出「薄荷蜜糖組」組合,直接下殺62折價格,這組還可任選顏色,任購兩支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就送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PO-01 5ml、絕對完美專業化妝包!

LANCOME薄荷蜜糖組NT2,200 (價值NT3,493)

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任一色)(正產品)、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任一色) (正產品)、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PO-01 5ml、絕對完美專業化妝包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超狂!買潤唇膏就送NT$1293好禮:https://bit.ly/3etj9Wo


同場加映一生必買色號組合:LANCOME「絕對完美經典唇膏組」

唇膏迷也不能錯過「人間最美奶茶色」的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74和『小紅書上TOP1的胡蘿蔔指定色』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6,把誰擦誰美的最高仙女色和一擦就白的最佳指定色,兩色一起打包!

包括凱利依法evalin555、居娜ginachiki都愛死#274,瘋狂迷戀它。另外小紅書網紅『不咬手』也說,#274做成鑽石霧光版簡直迷死人。

模特兒謝MeiMei和謝琦琦也都超喜歡這支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6,實擦超白皙又性感的暈染胡蘿蔔唇,性感中又帶著一點少女感,讓她們愛死了,聽說已經是每天都一定會帶出門的最強顯白指定色!

這次母親節檔期特別組合了「絕對完美經典唇膏組」,適合唇膏控們想進入蘭蔻頂級保養門檻的女孩們,因為買唇膏就送蘭蔻頂級系列的絕對完美的黃金玫瑰鑽白乳霜和潔面凝露小試用,也太划算了!

現在任買兩支絕對完美系列唇膏正產品,即可獲贈完美保養四件組/ 2,400元( 價值: 4,223元)內含: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絕對完美潔面凝露 15ml、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鑽白乳霜5ml、絕對完美專業化妝包。數量有限, 贈完為止

M編真心說別遲疑了!快點把人間最美的唇膏全部帶回家: https://bit.ly/2yPsp7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