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 NARS腮紅新色「BEHAVE杏桃玫瑰色」根本溫柔本人!未上市就紅翻,還推出「高潮X」閃耀蜜桃色

2020年NARS炫色腮紅推出全新10色,各式色調應有盡有,其中最值得關注的色號就是BEHAVE和高潮X,絕對是今年春天必收入囊中的腮紅!
2020 NARS腮紅新色「BEHAVE杏桃玫瑰色」根本溫柔本人!未上市就紅翻,還推出「高潮X」閃耀蜜桃色

2020年NARS炫色腮紅以經典16色為基礎再推出全新10色,全色系包含霧面、柔緞及閃耀光澤等多種質地。一貫的細膩粉質,輕柔好暈染,透過層層堆疊展現豐富的絕佳色調。高度顯色的粉體,輕輕一刷就能擁有極具吸引力的頰彩。

推薦色:NARS炫色腮紅#BEHAVE

屬於赤裸色調的全新色BEHAVE,為經典色DEEP THROAT深喉嚨的延伸,一上市就洗版小紅書,網路上討論到也極高,被稱為是今年春天最溫柔的顏色。霧面粉質,單看腮紅色澤是低調的土色調,但上在肌膚上會呈現非常溫柔少女的杏桃粉色,亞洲黃皮膚的女孩十分適合。

推薦色:NARS炫色腮紅#高潮X

經典高潮色也推出了全新的高潮X,比之前增加了更多的橘調,很適合黃皮膚,在陽光下會反射出閃耀的蜜桃光,塗一層就超顯氣色,是相當不一樣的高潮色!

實際上臉後,光澤閃耀的十分明顯,臉部立體度也大大提升,今年春天絕對要收!

其他8色

手部全試色

NARS炫色腮紅4.8g,NT1,100 (全新10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