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X紐約最時尚花店FLOWER GIRL NYC推出百花齊放聯名彩妝,花朵浮雕打亮盤、三合一唇頰打亮霜都值得收

Bobbi Brown芭比波朗2020年找來擁有紐約最時尚花藝稱號的FLOWER GIRL NYC,推出限量「百花齊放聯名夏彩」,用最浪漫的春天色彩帶給大家宛如戀愛般的好氣色。當中又以三合一唇頰打亮霜、金緻美肌粉限量盤最吸睛!

Photo/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Bobbi BrownX紐約最時尚花店FLOWER GIRL NYC推出百花齊放聯名彩妝,花朵浮雕打亮盤、三合一唇頰打亮霜都值得收

多功能唇頰打亮霜,還可裝氣墊

限量夏妝中最吸引人的單品就是這顆唇頰打亮霜,一盒擁有打亮+頰彩+唇彩的三合一功能。


一共推出兩色:花瓣粉(#Pale Pink裸粉初戀+#Petal Glow膚金嬌羞)、嫩瓜橘(#Fresh Melon柔橘酸甜+#Magnolia Glow珍珠戀愛)。


甚至還可以與BOBBI BROWN的任一款氣墊組裝,變成一個萬用彩妝盤,只要帶這一顆出門,隨時都能保持妝容完美。


金緻美肌粉#PINK GLOW

BOBBI BROWN最熱賣的打亮「金緻美肌粉#PINK GLOW」,本次推出限量款,盤面上壓印著花卉浮雕,實在太美!

顏色更是絕美香檳的裸色玫瑰,一抹就能透出緋紅的嬌羞感,若隱若現非常迷人。


超防暈雙頭眼影筆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極致防水與防暈染的效果,是易出油的眼皮救星,這次推出限量「流雲持久防水炫彩雙頭眼影筆」,一筆即可隨興單擦、疊擦暈染出雙色眼影,輕鬆勾勒出深邃電力雙眼。

一共推出三色:#Peach Mimosa裸粉+#Taupe褐棕、#Truffle松露+#Bronze古金、#Dusty Mauve紫褐+#Malted Pink麥芽粉

↑手部試色


迷戀輕吻豐唇露

含有超滋養植萃保養油及玻尿酸潤澤成份,輕盈不黏膩,打造輕妝感的水嫩琉璃光感唇,一共推出三色:#Sweet Dianthus粉康乃馨、#Red Hibiscus夏日扶桑、#Rose Garden玫瑰花園。

↑#Sweet Dianthus粉康乃馨試色。

↑#Red Hibiscus夏日扶桑試色。

↑#Rose Garden玫瑰花園試色。

推薦色#Rose Garden玫瑰花園

充滿琉璃光的玫瑰木色,讓雙唇看起來特別嬌嫩欲滴。



關於FLOWER GIRL NYC

FLOWER GIRL NYC 花藝的創辦人Denise Porcaro曾在電影界擔任美術設計師,後來因為對花卉癡迷而轉戰花藝設計,同時結合電影美學及花藝時尚,讓她成為許多知名精品品牌的指定合作對象,像Proenza Schouler、MARC JACOBS都與她合作過,品牌對於美的追求及努力與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不謀而合,因此促成2020年的聯名合作。


Bobbi Brown X FLOWER GIRL NYC 2020限量百花齊放夏彩

唇頰打亮霜(共2色)2.6g,NT1,250
限量金緻美肌粉(#PINK GLOW)8g,NT1,850
超防暈雙頭眼影筆(共3色)6g,NT1,350
迷戀輕吻豐唇露(共3色)6ml,NT980
上市時間:2020年4月2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