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淨透系彩妝ILIA升級2.0,LOGO變粗體、包裝全部變成文青色票感好清新

2011年誕生於美國西岸的彩妝品牌ILIA,主打無毒成份、乾淨妝容、接近肌膚本質、簡約包裝四大特色,成為Clean Beauty趨勢中的代表性品牌。由於品牌即將邁入第一個十年,創辦人 Sasha大動作重新設計ILIA品牌LOGO與全系列產品包裝,更符合環境永續理念。

Photo/ILIA、10/10 HOPE

淨透系彩妝ILIA升級2.0,LOGO變粗體、包裝全部變成文青色票感好清新

ILIA LOGO變成粗體

ILIA以更年輕、更環保、更時尚的面貌現身。品牌LOGO變成粗體線條,更具辨識度。

延伸閱讀


包裝時尚又環保

全系列商品包裝,也採用再生鋁、再生玻璃等環保材質,以及獲得 FSC 認證的紙張打造,從紙張來源與生產、運輸、銷售過程都符合良好管理機制。另外商品也依屬性分成四個顏色,除了視覺上更時尚之外,還能精準辨識產品。

裸色包裝-Care保養系列

保養相關產品,包含無瑕光透妝前露、柔礦磨唇霜等。

磚紅包裝-Lips唇部系列

唇部相關產品,例如柔滑緞光潤唇膏。

薰衣草紫包裝-Eyes眼部系列

眼部相關產品,如屢獲獎項的無限纖長睫毛膏。

藕色包裝-Complexion臉部系列

臉部相關產品,例如柔光亮澤頰彩棒。


同場加映:柔滑緞光潤唇膏5款新色

2020 春季,伴隨ILIA以全新面貌登場,同步推出柔滑緞光潤唇膏5款新色, 以及新品「柔礦磨唇霜」。


柔滑緞光潤唇膏新色

以純手工製作,憑藉著天然純淨的配方、令人驚艷的顯色度, 以及塗擦後兼具輕盈質地與持久包覆雙唇的絕佳感受,深受追求乾淨妝容的顧客喜愛。 全新包裝以淡淡的裸粉色打造,猶如恬雅迷人的絲襪奶茶般,被網友暱稱為「絲襪奶茶脣膏」、「小絲奶」,恰如其分地演繹 ILIA 柔滑緞光潤唇膏絲滑柔順的緞光質地。

2020 春季新色5色包括:#RUMBA復刻(酒漬櫻桃色)、#MARSALA瑪薩拉(豆沙烤奶色)、#ROSETTE花神(蜜桃奶茶色)、#WILD ASTER漿果(莓果色)、#ROCOCO仲夏夜(煙燻蜜李色)


柔礦磨唇霜

100%天然成份,其中更有71%為有機來源,包括橄欖油、葵花籽油、蓖麻油以及芝麻油等等修復乾燥唇部,還有乳油木果、蜂蠟以及橙皮鎖住水分,搭配細緻的火山岩顆粒可溫和去除唇部角質。ILIA 建議 先使用柔礦磨唇霜溫和去除雙唇老廢角質,之後使用沾濕的毛巾或面紙擦淨,隨後擦上純淨潤唇霜鎖住水分,加強護唇效果。


ILIA 2020年春夏新品參考價目表

柔滑緞光潤唇膏(新色5色)4g,NT950
柔礦磨唇霜4g,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