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 全球賣翻的3D立體修容餅,2020年以小金盤包裝回歸,最熱賣 #LAGUNA一刷就是超精緻小臉

NARS在全球都賣翻天的3D立體修容餅,換上全新小金盤包裝,以「金緻誘光系列」回歸,最受歡迎的#LAGUNA暖銅色更一口氣推出燦光、霧光兩種質地。

Photo/NARS、Marie Claire TW

NARS 全球賣翻的3D立體修容餅,2020年以小金盤包裝回歸,最熱賣 #LAGUNA一刷就是超精緻小臉

金緻誘光系列

 NARS稱霸全球、造成搶購風潮的3D立體修容餅,換上全新小金盤包裝,並推出燦光、霧光兩種質地,加上四個新色,讓全系列總共變成8色,為肌膚帶來溫暖色調,宛如陽光親吻過的性感光澤。系列中還有激情過後嫩唇油#LAGUNA,滋潤柔軟唇瓣,使雙唇鮮豔欲滴。最後以晶鑽眼影粉,提升整體立體效果,打造迷人眼神。

 

3D立體燦光修容餅

粉質輕盈,融入極為細緻的光澤金燦粉末,修飾臉部輪廓,打造溫暖性感膚色。因為富含植物油萃取物成份,因此可以舒適持妝一整天。

3D立體燦光修容餅一共推出4色:#SAN JUAN燦光淺銅色、#LAGUNA燦光暖銅色、#CASINO燦光古銅色、#PUNTA CANA燦光深銅色。

推薦色#LAGUNA

#LAGUNA原本就是NARS全球暢銷No.1的修容色號,是最萬用的暖銅色,完全不挑膚色,一刷就讓臉部產生立體陰影,變得更小臉。

↑#LAGUNA也是唯一一個同時有燦光、霧光兩種質地的色號。

↑#LAGUNA燦光、霧光質地試色。


3D立體霧光修容餅

另一個質地則是霧面的3D立體霧光修容餅,加入絲滑的霧光修容粉,可修飾臉部瑕疵,輕鬆創造臉部立體度。薄透的質地,為肌膚帶來如陽光親吻過的自然性感色彩,同樣富含植物油萃取物成分。 一共推出4色:#VALLARTA霧光淺銅色、#LAGUNA霧光暖銅色、#SAMOA 霧光古銅色、#QUIRIMBA霧光深銅色。


典藏金燦修容盤

同樣以#LAGUNA推出的限量包裝,從外盒到內裡都披上金色流沙波紋,並注入大溪地槴子花芬香油,讓粉質更輕盈絲滑,輕鬆勾勒小臉輪廓。不過這盤在台灣可是非賣品,只有在百貨母親節檔期裡以滿額禮形式限量出現。


激情過後嫩唇油 

在金緻誘光系列中推出兩色,分別是:#LAGUNA暖銅色、#REEF玫瑰金。輕盈的唇油當中含有覆盆子籽油、石榴萃取物,長效柔軟滋潤唇瓣。

 

↑#REEF玫瑰金試色

 

晶鑽眼影粉

高度顯色眼影粉,奶油質地可輕鬆以指尖塗抹,滑順好延展。豐富細密的亮粉,展現性感迷人的眼神。一共推出四色:#SHOCK‘EM閃耀玫瑰金、#STRICKEN閃耀古銅色、#CASTAWAY閃耀珍珠白(忠孝SOGO 獨家販售)、#ISLAMORADA閃耀綠松石色(忠孝SOGO 獨家販售)


NARS金緻誘光系列

3D立體燦光修容餅(共4色)8g,NT1,400
3D立體霧光修容餅(共4色)8g,NT1,400
激情過後嫩唇油(限量2色)6.5g,NT950
晶鑽眼影粉(限量4色)1.5g,NT1,000
上市時間:2020/5/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