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曼娣超前部署summer美肌〜關鍵兩步驟:國民皆瘋的解憂精華霜+紫外線防禦最強手段極緻抗陽防曬露!

雖然口罩不離身是好事,但隨著日子越長,臉蛋整天被口罩壓住連兩頰細紋都變得明顯,整個人像老了好多歲,再加上陽光越來越強,很怕被曬出不均勻膚色,到底該如何超前部署讓肌膚不受到疫情影響,拿下口罩那天白皙透亮的無痕美肌,超人氣部落客夏曼娣都用ORBIS準備好了!
夏曼娣超前部署summer美肌〜關鍵兩步驟:國民皆瘋的解憂精華霜+紫外線防禦最強手段極緻抗陽防曬露!

一邊關注今天是否也加零,同時忙著拍攝的夏曼娣,肌膚美到攝影師讚嘆不用修片,實在太讓人驚訝,畢竟這些日子大家長期間戴口罩,被壓住的肌膚邊緣不斷摩擦,兩頰細紋變得更加明顯,但擦過多保養品,反會讓口罩悶住的肌膚更不舒適,一場疫情燃燒出的諸多問題,夏曼娣絲毫不受影響,膚質依舊細緻明亮,關鍵都在她超前部屬好的ORBIS極簡保養。

夏曼娣說:「剛戴口罩的時候我就發現肌膚好像不太穩定,當下就決定將保養極簡化,這段時間只用ORBIS的全能盈白精華霜,雖是乳霜質地卻輕透好推勻,全臉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同時保濕兼具紋理細緻平滑,讓肌膚看起來年輕飽滿,另外,我很容易曬黑,所以就算只有半小時的外景,也一定要擦極緻抗陽防曬露,不黏、不膩、又耐汗,口罩戴多滿都不用擔心肌膚悶!」

好了!大家別在羨慕或跟朋友討論夏曼娣美照了,妳現在要做的事情是:一起超前部屬summer美肌,以下兩步驟也是夏曼娣的保養關鍵,學(買)起來,這次肌膚真的可以好好紓困!

極簡保養第一步:全能盈白精華霜

別小看小小一條,它可是風靡日本的解憂精華霜,擁認日本國家雙效認證的「W菸鹼醯胺」成分,可以避免淺藏在臉部的未來瑕疵生成,讓膚色回到透亮細緻無痕,根本是超前部屬的最強保養品,夏曼娣每次都用兩顆紅豆大小的量,輕柔塗抹於全臉,建議可以在被口罩邊緣壓住的兩頰處,再薄擦一層輕輕按壓,乳狀質地好吸收不黏膩,保養完肌膚豐潤盈白,妳真的會愛上!

極簡保養第二步:極緻抗陽防曬露

夏曼娣說擦防曬最主要除了防止曬黑,阻隔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才是重點,因為紫外線會讓肌膚更乾燥,長斑甚至老化,市面上的防曬品有非常多種,會選擇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的原因包含透明水狀質地清爽不沾口罩,添加3種保濕成分,而且最高基準的SPF50+‧PA+++防曬係數,即使是穿透力強可能穿越口罩纖維縫隙的UV-A也能防禦,而且身體也可以擦,徹底阻止夏曼娣出外景時肌膚可能受到的光老化傷害!

M編點評!夏日超前控油部署必收〜清爽瓷效飾底乳

隨著天氣漸熱,台灣女生即將面臨的還有出油脫妝,M編大推新出的薰衣草色清爽瓷效飾底乳,以皮脂封印粉末+薏苡種子精華徹底控制油光,夢幻的薰衣草淡紫色還有自動柔焦效果,夏曼娣也加碼透露這款修飾泛黃膚色效果非常好,上鏡的白皙感都是靠它啦!打造夏天美肌再收一款M編覺得很可以〜大家準備好刷卡了嗎?

現在美白防曬兩件一起買還有88折:https://bit.ly/3b8eLt7

ORBIS全能盈白精華霜,30g,NT1,700。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PA++++,40ml,NT620。

ORBIS清爽瓷效飾底乳#薰衣草,SPF40,PA+++,28ml,NT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