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傳說中的「不沾杯唇釉」來了〜約會必收!女性終於不必怕唇脫妝氣色秒變差,喝咖啡喝水都讓他驚呼好美好優雅…

應該很多人有這種經驗,剛約會的時候怕男生覺得自己太會吃,都說很飽,然後回家狂嗑漢堡,還有怕被對方看到妝不完整的自己,咖啡約莫只喝一口,整天下來只覺得口好渴,現在妳真的可以放膽做自己,因為不沾杯唇釉就是拯救戀情不用假惺惺的神品,各種精心調配的時髦顏色,膚色瞬間顯白,持妝18小時不需要補擦,還能創造霧面與水潤兩種妝效,收了不後悔!
傳說中的「不沾杯唇釉」來了〜約會必收!女性終於不必怕唇脫妝氣色秒變差,喝咖啡喝水都讓他驚呼好美好優雅…

現在妳終於可以放膽做自己了!那個網路上各種傳說「不沾杯唇釉」M編實測後發現太神,需敗!Mdmmd二合一雙頭唇釉,可說是所有女生拯救戀情、盡情吃喝不用假惺惺的神物,精心調配的韓流時髦色,一抹上就彷彿上了魔法,鏡中的自己瞬間顯白好幾階!

最時髦的六種色系,收了不後悔還想包色!

不沾杯唇釉針對亞洲膚色打造裸色系、橘色系、紅色系三大色調,分別在根據深淺色推出6色,勃根地紅、復古紅棕、法式裸粉、優雅裸橘、熱浪亮橘、磚情橘紅,根本是萬中選一的當今時髦色選。

尤其M編最近熬夜追韓劇《夫婦的世界》搞得自己膚色黯沉,擦上Mdmmd二合一雙頭唇釉立刻顯白氣色變超好,而且唇釉一抹開除了柔潤,更是極‧顯‧色,塗好約30秒後不論用衛生紙抿還是用手指去抹就是不掉色!彷彿台灣防疫能力,需要給很多讚!

身為粉紅控的M編私心大推#法式裸粉,一般的粉色唇彩都會讓人覺得沒精神病懨懨,但Mdmmd二合一雙頭唇釉好厲害,加入珊瑚色調的裸粉色氣色瞬間大加分,重點是超夢幻,整個人散發超甜氛圍,有讚必須推!

雙唇滋潤持妝18小時不必補擦!

M編也知道最近大家手頭緊,如果一支唇膏能帶來兩種滿足更好!沒問題Mdmmd二合一雙頭唇釉就是創造韓妞霧面唇,還有日系水潤唇的最佳唇彩。

不沾杯唇釉一端是絕美霧面唇釉、一端為能提亮唇色的頂級唇油,分別可以單擦也可能疊擦,雙頭都有添加了燕麥油、人蔘油、甜杏仁油等養唇成分,除了顯色與超強鎖色力外,更可以揮別過去霧面唇讓妳覺得顏色卡唇紋,乾澀到死皮都出現的窘境!

霧面唇&水潤唇隨時變換沒問題!M編密技請收!

人生沒有唇彩不能活的M編,對這不沾杯唇釉愛不釋手,除了官方用法也個人發現許多超美密技,大家不棄嫌請收下〜

密技1:買韓貨當然要想要當韓妞,直接單擦唇釉展現歐膩們最愛的霧面唇,M編建議穿著俐落的人可選﹟磚情橘紅或﹟復古紅棕,走ITYZ或TWICE性感又時髦路線的大推選﹟熱浪亮橘、﹟勃根地紅!

密技2:引起網路旋風討論的雙層公寓東京回歸,雖然疫情停播,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去回顧輕井澤篇,裡面的日本女生真的是又甜美又有氣質,這時候就先擦霧面唇釉,接著再疊一層透明唇油,營造日系水感透明唇。

密技3:一般上班族可能會擔心過於時髦會引起辦公室討論,想低調的人,M編推薦先以透明唇油打底,再疊擦霧面唇釉,尤其﹟法式裸粉、﹟優雅裸橘能呈現好氣色又不OVER。

密技4:是否覺得家裡的護唇膏有點不夠力,來!晚上睡覺前直接Mdmmd透明唇油用下去,隔天起床超Q彈水唇包妳滿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