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 2020全新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史上最狂超防水運動粉底,堪稱液態粉餅上妝快又簡單

台灣氣候潮溼悶熱,尤其是夏天,底妝常常撐不到10分鐘就變成土石流。因此 BOBBI BROWN 2020年推出全新粉底液,主打極致長效持妝、又能自然輕薄、運動使用也超適合的「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

Photo/BOBBI BROWN

BOBBI BROWN 2020全新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史上最狂超防水運動粉底,堪稱液態粉餅上妝快又簡單

結合粉底+粉餅的液態粉餅

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中加入多達15%的高控油持妝霧面粉體,一抹瞬間就能將濕潤粉底在1秒內轉化成輕盈柔霧粉體。搭配掌狀海帶萃取,強化粉體防汗抗油的效果,讓肌膚表面呈現細緻柔滑的霧面妝感,宛如粉餅上妝的妝效一樣。確保夏天無論是揮汗如雨或陽光曝曬,臉上的底妝都不脫妝!

↑手部試色

延伸閱讀


用指腹就能上妝

但光是控油、防水還不夠,BOBBI BROWN這次在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液中,添加15種氨基酸,搭配玻尿酸成份,幫助平滑肌膚紋理、賦予細緻Q彈的觸感。同時這支粉底液還強調「零技巧上妝」,不需要刷子或美妝蛋,只要用指腹就能輕鬆上完底妝。

↑超防水效果,上完妝再噴水後以衛生紙按壓也完全不掉色。


簡約時尚設計

有別於之前的罐裝,這次的「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特別採用輕巧軟管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黑色極簡包裝的中性設計,更是不分男女都能一秒增添時尚感。


台灣引進13

BOBBI BROWN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一共推出28色,台灣引進13色包括:Alabaster雪花白、Porcelain瑭瓷白、Warm Porcelain暖瑭瓷白、Warm Ivory 暖象牙米、Ivory 象牙米、Warm Sand 暖柔沙、Sand 柔沙、Cool Sand 冷柔沙、Warm Beige 暖嫩芽、Beige 嫩芽、Cool Beige 冷嫩芽、Natural Tan古銅、Natural 大地。


BOBBI BROWN 持久粉底液怎麼選

不過BOBBI BROWN之前就有款「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SPF15 PA++」。兩者怎麼分?品牌建議,平日通勤或重要聚會使用「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SPF15 PA++」,柔霧妝感加上高遮瑕力,以及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很適合通勤者因搭乘交通工具或頻繁進出冷氣房者,即使忽冷忽熱溫度改變劇烈也不怕脫妝或油水不平衡。

假日踏青或運動迷,則可以使用「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極霧面妝感,搭配自然妝感,加上極致防水、抗汗抗油,一整天流汗玩水也能保持臉上平滑乾爽、不怕粉底土石流。

延伸閱讀


新品上市活動

1.5/15~5/31購買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SPF20 PA++,就有機會抽tokuyo鋁合金寬平版智跑機(一台,市價NT26,800,詳細活動辦法以BOBBI BROWN公告為準)

2.5/15-5/31購買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即贈No 86極效保濕安瓶2ml+高保濕超水感凝霜7ml。


BOBBI BROWN 2020全新粉底液

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
色號:台灣13色
容量與價格:40ml,NT1,650
上市時間:2020/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