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2020年「人間最美大理石拉花氣墊」超極光精華水粉霜,注入68%極光水精華,一拍爆水又發光

蘭蔻2020上半年動作頻頻,除了推出重量級保養新品「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同系列底妝「極光粉底」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現在還要再推有「人間最美大理石拉花氣墊」稱呼的全新超極光精華水粉霜!

Photo/蘭蔻、IG

蘭蔻2020年「人間最美大理石拉花氣墊」超極光精華水粉霜,注入68%極光水精華,一拍爆水又發光

極致夢幻大理石拉花氣墊

超極光精華水粉霜從外殼到內裡都極為高顏值,外殼是大理石花紋設計,搭配玫瑰金鑲嵌外圈,並烙印上白色立體的LANCÔME玫瑰。一打開盒子,出現的水粉霜也是宛如拉花般的圖案,非常精緻。

延伸閱讀


防曬、潤色、提亮一次完成

超極光精華水粉霜其實裡面不是傳統氣墊,而是水粉霜質地,上頭有絕美的拉花圖案,白色、膚色、粉色粉體在好看之外,更具有不同作用。

白色-注入了68%極光水精華,還有植萃精油及玻尿酸精華,讓妝感更加服貼,越拍越水亮輕透。
膚色-超極光精華水粉霜,創新的「極光分子」能立即調節肌膚色澤,修飾肌表瑕疵、柔焦毛孔。
粉色-極光妝前乳,結合極光煥采粒子及SPF50、PA+++的防曬係數,提亮潤色的同時,讓整張臉龐透出粉嫩水光。

↑由於有高達68%極光水精華,因此若是試著刮粉底,甚至可以刮出水來!

↑雖然保養成份高,但水粉霜也兼顧極好的遮瑕力,像是鼻翼泛紅、毛孔都能被遮蓋得很好。輕拍在臉上呈現宛如柔焦過的微霧光妝容。讓皮膚看起來變得很好。

↑全臉完妝。

馬上來看開箱影片


韓妞狂曬的絕美氣墊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霜在台灣預計上市時間是7月,之前韓國已先開賣,不少韓妞也紛紛曬出這個絕美氣墊,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蘭蔻2020年夏季新底妝參考價錢

超極光精華水粉霜
色號:共2色,PO-01、PO-02
價錢:粉蕊NT1,400、粉盒NT500
上市時間:2020年7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