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被譽為「吸油粉底棒」2.8秒油光消失!網友推爆的零粉感粉底棒超滑順又控油!

列舉粉底之王,一定會有蘭蔻!尤其零粉感系列擁有超強口碑,兼具持久控油卻一點也不乾澀的特性,是網友心目中唯一一款從乾肌到油田肌都適用的持久型粉底!其中,「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更是系列中的超級黑馬,在完全沒有廣告之下,剛上市就被網友們推爆,暱稱為「吸油粉底棒」,多神,本篇有解!
被譽為「吸油粉底棒」2.8秒油光消失!網友推爆的零粉感粉底棒超滑順又控油!

這支「吸油粉底棒」除了擁有超持久底妝效果外,還打破大家對粉底棒很乾很卡紋、粉很厚重的刻板印象,零粉感粉底棒超滑順好推、完全不乾、輕盈自然的粉霧質地,大受部落客與網友們的喜愛!

大家最害怕的夏日底妝災難:大爆油光、底妝暗沉、粉底變土石流……危急時刻有請蘭蔻零粉感粉底棒就能2.8秒立即救援!棒狀設計不但攜帶方便、上妝也超快速!滑順好推的粉霧質地,能融於肌膚完美服貼,領先業界的「零粉感科技」,大大扭轉一般粉底棒油膩厚重的印象!

別人是「以粉遮瑕」越抹越厚,蘭蔻是「以光遮瑕」補妝疊擦也輕盈透氣,利用加倍折射光線神隱毛孔,連暗沉膚色都能明顯提亮。最狂的是含珍珠吸油微粒,能偵測肌膚多餘油脂、對出油處精準吸油,一抹油光瞬間消失,還原剛上妝的清爽膚觸,讓許多油皮人視為一生摯愛,果然網路號稱「吸油粉底棒」不是叫假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蘭蔻零粉感粉底棒從2019年上市以來,就是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吸油粉底棒,今年新增010.1、005、01三色,全系列共8色,選擇更齊全!M編大推淺、自然、深色要各帶一,自然色用於全臉打底,淺色可塗抹鼻樑、眼下和下巴做打亮,深色當修容塗抹腮幫子,精緻的大師級底妝簡單快速就能完成!混和性膚質也可以先用零粉感粉底上全臉,再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毛孔粗大處,使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加強遮瑕、控油,讓出油率降到最低,炎熱夏天也能持久一整天,不出油不溶妝!

想感受零粉感粉底系列的強大,現在就是最好時機!無論是新朋友或長期回購的鐵粉,即日起只要購買任兩件零粉感產品(須包含粉底液),現場就送「潮美無敵奶茶罐」!

以粉底經典奶茶色為設計,內裝印有「Unstoppable is my power」字樣的白色潮T,印證「穿白T粉底也持久不沾染」,只有零粉感實力夠堅強,才敢這樣玩挑戰!重點是贈品未免也太實用,時髦的潮T舒服好穿又百搭,奶茶罐除了拿來裝零食還可以當刷具收納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姊妹們要搶要快!

免費領取爆好評零粉感>>https://bit.ly/2UPBm8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