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2020七夕情人節唇膏美出新高度!法國工匠手工縫製的皮革包裝x燙金情話,真的極度浪漫

蘭蔻搶先釋出2020年七夕情人節限量唇膏美照!台灣預計於8/15上市的絕對完美唇膏 2020七夕限定版,真的光看就好想擁有啊。
蘭蔻2020七夕情人節唇膏美出新高度!法國工匠手工縫製的皮革包裝x燙金情話,真的極度浪漫

皮革包裝X燙金情話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2020七夕限定版」實在光看外表就夠美!

管身是法國工匠手工縫製的皮革包裝,上面燙印著充滿法式情懷的金色字樣,分別對應三支口紅,有French Romance、French Lover、French Bisou等字樣。整體搭配起來極為精緻,絕對是今年七夕最想獲得的限量口紅。

精選最美三色

這次的口紅將蘭蔻經典熱賣色號以「絕對完美唇膏」的乳霜質地全新詮釋,一共精挑細選出來「人間最美奶茶色#274」、「黃皮救星」胡蘿蔔色#196及「行走的小櫻桃」#525這三色。

推薦色#274 French Romance

這幾年爆紅的蘭蔻口紅色號,帶暖橘色調的奶茶色,不管白皮、黃皮人擦起來都好看。這次首度以全新乳霜狀質地呈現,擦起來更保濕濃潤。

#196 French Lover

非常顯白的胡蘿蔔色,被網友盛譽「畢生#196,美哭我的唇」,全新乳霜狀質地,比之前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更加豐潤飽和。

#525 French Bisou

被稱為「行走的小櫻桃」,就像吃完櫻桃後嘴唇上殘留的紅潤唇色,在小紅書上極為火紅。

絕對完美唇膏2020七夕限定版確定於2020/8/15日在蘭蔻官網、專櫃限量販售,喜歡的人可別錯過!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2020七夕限量版

色號:共3色, #274、#196、#525
售價:NT1,200
上市時間:2020/8/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