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新增「奶茶可可色」10色,美得直戳小心臟!

2020年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一口氣推出10支奶茶可可色系,精緻色選任何膚色都能駕馭,絕對是人人必備的裸妝唇膏!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新增「奶茶可可色」10色,美得直戳小心臟!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全新10色

Bobbi Brown身為裸妝專家,這次經典黑管「迷戀輕吻唇膏」,特別新增了日常相當好駕馭的優雅裸唇,推出齊全的10支奶茶可可色系,質地輕盈水潤,並帶有微霧妝效。添加天然蜂蠟與維他命E、C使雙唇保持柔嫩。

首推主打三色

Brownie:巧布朗尼、Italian Rose 玫瑰奶茶、Cocoa 經典可可

全十色色號

Blush伯爵奶茶、Blue Raspberry紅莓奶、Buff 榛果奶茶、Sazan Nude薩珊裸、Blondie Pink草莓奶茶、Rich Cocoa濃情可可、Dark Chocolate生巧克力、Brownie巧布朗尼、Italian Rose玫瑰奶茶、Cocoa 經典可可

#Cranberry限量家族

#Cranberry限量家族包含了Pony最愛的唇膏年度斷貨色#Cranberry蔓越莓,推出超可愛的愛心塗鴉限量外包裝。以及蔓越莓夾心腮紅盤和金緻奢華蔓越莓夾心唇盤。

蔓越莓夾心腮紅盤#Cranberry

一刷即可擁有自然戀愛的透潤好氣色之外,細緻的光澤更能添加肌膚自然光澤。一盤即可修正膚色,散發健康、自然的光澤。Bobbi Brown全球專業彩妝師小寶也建議TIPS,外出時也能當眼影使用。

金緻奢華蔓越莓夾心唇盤#Cranberry

Bobbi Brown首次推出限量唇盤,將高人氣5色金緻奢華唇膏設計成一盤限量夾心唇盤,還設計成可愛俏皮的愛心塗鴉外包裝。

5色色號:Pink Cloud粉紅棉花糖、Hibiscus扶桑夏威夷、Plum Rose紫玫瑰、Your Majesty英倫女王、Bare Pink裸粉紅

孫藝珍眼影盤補貨到

今年推出3盤不同裸色調的「原生裸色5色眼影盤」,三款色號:奶茶裸色、可可裸色、蜜糖裸色,其中的一盤Blush Nudes奶茶裸,連孫藝珍也瘋狂大愛的眼影色號Antique Rose微煦復古玫瑰也在其中。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 2020彩妝新品價目

迷戀輕吻唇膏 3.4g,NT1,060
蔓越莓夾心腮紅盤 #Cranberry,NT1,900
金緻奢華蔓越莓夾心唇盤#Cranberry,NT1,700
原生裸色5色眼影盤,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