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瓶粉底界中的頂級珠寶Level神作讓M編已瘋!用過就回不去的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夏日妝前搭配激光瓶一起用,打造自帶奢華高級感的霧光奶油肌!

對底妝要求相當高的M編在買粉底這件事上從來不手軟,尤其是夏天為求能打造出無瑕完美的肌膚狀態,其實從保養開始到底妝、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
這瓶粉底界中的頂級珠寶Level神作讓M編已瘋!用過就回不去的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夏日妝前搭配激光瓶一起用,打造自帶奢華高級感的霧光奶油肌!

高端精品彩妝代表的肌膚之鑰,今年夏天推出這瓶粉底界中的頂級珠寶Level神作-「恆霧光潤粉凝露」,從遮瑕、潤飾、造光到保養…所有M編關注的底妝細節、全都以頂級優越的方式呈現,一抹有如收穫臻美珠寶般的驚喜,根本意圖使人瘋狂,用過完全無法變心呀!

除了優秀的粉底外,在夏天想讓妝容更持久動人,妝前保養不能忽略,記得搭配夏日造光必備的#激光瓶,保濕修護一次到位,且不黏膩好吸收,抹出精緻細膩的霧光奶油肌。


粉底中的高奢珠寶美鑽頂級代表,絕對是當代底妝傳奇沒有之一

奢華優雅的霧光瓶身設計,令人愛不釋手,但「恆霧光潤粉凝露」可不只有高顏值,內在更是極致奢華!

以鑽石光采為靈感,融入光感賦活強化物,綻放閃耀奪目的底妝。獨特的”賦活光”從肌底照亮肌膚、修飾肌膚表面瑕疵並散發微霧亮澤,特別加強保濕&注入修護能量,直接創造最佳聚光肌質。

添加頂級奢華的”光采智能複合物”,讓肌膚潤澤有光采,長時間保護肌膚不受乾燥等環境受傷害影響,讓妳上妝同時養膚。富含金絲桃萃取物,改善粗糙的膚況、細緻毛孔,讓上妝後的肌膚達到最美境界。

果然連質地都令人驚喜,如絲綢般滑順水感,瞬間融入肌膚,幻化成輕盈薄透的粉末,完美服貼於肌膚上,實現超輕薄無負擔的妝感,打造令人為之驚嘆的奢華霧光奶油肌,還能長達24H無瑕持妝。

果然沒比較沒傷害,一比較就有感。

素顏肌膚暗沉瑕疵嚴重,上妝後膚色均勻、妝感完美細緻,連討人厭的顴骨斑都遮光光,重點是妝感自然不厚重,好像天生膚質就這麼好。

職人工藝級的豐富色選+高端訂製刷具,如美學藝術般的考究細節

在粉底色調上也細膩考究到有如藝術創作般,以職人研發工藝級8款豐富色調,精準美感在粉底色號表現大爆發,除了最受歡迎的經典熱銷色 #O-10明亮嫩白之外,還有特別為亞洲膚色特調的新色 #BF10明亮柔白。

M編這次選用就是#BF10明亮柔白,真的超適合亞洲人膚色,一抹完美融入並提亮膚色、不死白也不蠟黃、與脖子完全零色差,彷彿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迷人,一整天光燦耀眼,隨時看去都像剛上妝般無瑕。

搭配上肌膚之鑰x世界最頂尖毛刷產地—日本熊野百年老店毛筆職人聯手彩妝藝術家,運用精緻工藝與專業刷頭設計所打造出的精品級訂製刷具,不需高超技巧也能刷出專業彩妝師般的細緻妝感,肌膚綻放高貴X高級的自信光采,讓底妝無時無刻透出質感光芒。

*訂製輕遮瑕粉底刷:齊平刷頭零死角提亮肌膚,可加強鼻翼、嘴角重點部位,塑造自然輕盈妝感。

*訂製高遮瑕粉底刷:傾斜刷頭,完美弧形刻畫絕美輪廓,由臉中心向外塗勻,並沿著顴骨與下巴順滑修容,賦予亮澤妝容。

*訂製重點遮瑕刷:圓形刷頭無遺漏去瑕,重點部位細緻滑動,修飾暗沉色斑與黑眼圈,煥發無瑕美顏。

Plus夏季完美精緻底妝絕竅:用激光瓶來打好肌底,實現奢華霧光奶油肌

夏天根本是底妝大考驗的季節,無論是高溫日曬讓妝容出油崩塌,或長待空調房讓肌膚脫水乾燥…想要有完美妝容,這一步不能忘:妝前保養做好做滿!

上妝前追加使用口碑熱銷的#激光瓶「精萃光采激光晶露」,身為美容界第一瓶「神級造光精華」,透過珍稀珠寶成分+輕盈柔滑的質地,能為肌膚深度補水修護、輕鬆造光,上市至今網友們評價:真的有感!看見肌膚變得穩定、光澤透亮呢!妝前保養第一步使用,打造彈潤又細緻的肌膚質感。

把肌底養好了,就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再也不怕各種夏季上妝&脫妝困擾,快速擁有自帶高級感的霧光奶油肌。


妳也想要感受劃時代的珠寶級底妝傳奇,抹出無瑕奢華的璀鑽肌嗎?

肌膚之鑰的「恆霧光潤粉凝露」就在2020/7/1上市,M編提醒大家準備開搶啦!現在即刻預約櫃上體驗試妝吧! M編已經幫大家問好~只要買恆霧粉凝露還可以獲得迷你唇膏+保養體驗品x1,限量贈禮趕快預約去搶購呢!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https://reurl.cc/NjdVVQ


即刻預約體驗:https://reurl.cc/9EN22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