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LOGO變成航海繩索!2020時尚裸光夏季彩妝充滿濃濃地中海度假風

2020夏天,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以限量彩妝系列「光燦之夏」揭開仲夏序曲,推出一系列清透優雅的彩妝,重現揚帆往地中海遨遊度假的自由感受。
香奈兒LOGO變成航海繩索!2020時尚裸光夏季彩妝充滿濃濃地中海度假風

2020香奈兒夏季彩妝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光燦之夏」由法國蔚藍海岸的悠閒風情汲取靈感,揚帆前往地中海,因此妝感上宛如陽光溫柔灑落閃爍點點水珠的肌膚,推出一系列呼應夏天豔陽的彩妝產品。

小香LOGO變成航海繩索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推出限量的「夏季旅程版」,最吸睛的就是小香LOGO變成了航海繩索的樣子,充滿濃濃的度假風,輕盈細緻的質地搭配獨創粉底篩網,輕拍妝容就能呈現水潤光,且無需擔心妝容過於厚重,特別適合夏天。

搭配香奈兒時尚裸光煥顏露的限量新色,打造渡假時自然曬出的健康發光肌。質地細緻,可提亮膚色,為臉龐和身體增注入豔陽般閃耀的光澤。

氣質百搭的珊瑚色眼彩盤

此次限量的眼彩盤,色彩充滿夏日暖意,溫柔米白、絲緞蜜桃米、閃耀金色與粉色珠光的珊瑚色、蜜桃珊瑚色,以及紅棕色,每一款顏色皆帶有細緻光感,以豔陽光束與耀眼光輝為靈感,打造出繽紛眼影組合。

潤唇膏#蜜桃珊瑚新色

香奈兒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推出晶透的蜜桃珊瑚新色,潤唇膏質地如奶油般滑順,成分富含辣木油和維生素 E 衍生物,提供滋潤保護功效。

兩色繽紛指甲油

兩款全新色調的指甲油,讓人聯想起沐浴在陽光下的杏桃或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洋溢活力,為指尖換上閃耀夏裝,與妝容完美呼應。


2020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 光燦之夏 價目表

香奈兒時尚裸光煥顏露 珍珠光象牙白30ml,NT2,000
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溫暖 4.5g,NT2,570
香奈兒時尚裸光玩色潤唇膏 蜜桃粉 3g,NT1,280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745假期/航海家13ml,NT 880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夏季旅程版 SPF25/PA++ 11ml,NT2,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