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克蘭詩推出超萌系「奶昔底妝+慕斯唇彩」清爽呼吸感夏天爆汗也不怕

2020年夏天,克蘭詩推出全新神奇牛奶系列,將水果牛奶做成彩妝,用會變色的「蜜桃美肌奶昔」完成輕盈底妝,猶如鮮奶油一樣的「莓果美唇慕斯」達成舒適的輕霧染唇妝。
克蘭詩推出超萌系「奶昔底妝+慕斯唇彩」清爽呼吸感夏天爆汗也不怕

因應夏天讓底妝可以更輕透,肌膚可以舒爽的呼吸感,克蘭詩全新的神奇牛奶系列推出訴求裸肌清透妝感的底妝新品「蜜桃美肌奶昔」。

蜜桃美肌奶昔

美肌奶昔具有神奇的質地會變色,乳白色水感質地經抹開後就會變成粉底。原理是將校色粒子封存於微小的神奇珍珠乳(Magic Milky Pearl)中,在抹開瞬間即時破裂釋出校色粒子,轉化為乾爽粉體與肌膚結合,輕鬆完成柔嫩飾色的裸肌妝感。

屬於輕盈潤色、修飾小瑕疵的輕底妝產品,遮瑕力沒有粉底液來得高,內含蜜桃與奇異果等水果萃取以及豐富的維他命C,加上牛奶的養分與天然椰子油,能夠提供肌膚8小時舒適保濕,還有蜜桃香氣,香氛底妝讓戴口罩也更神清氣爽了。

小巧的牛奶瓶包裝,卻擁有50ml神奇大容量。100%可回收包裝,共推出5個色號:01奶油膚/02香草膚/03燕麥膚/04蜜糖膚/ 05焦糖膚

莓果美唇慕斯

同時還推出了霧系輕染唇,鮮奶油般細緻的慕斯質地,塗抹於雙唇後漸漸與唇部融合,結合蜜桃牛奶保養成分,持久顯色卻不乾燥神奇質地,於雙唇溶化的奶油質地:鮮奶油般細緻的慕斯質地,塗抹於雙唇後漸漸與唇部融合。

海綿刷頭的設計,描繪唇形還是創造柔霧效果皆能輕鬆搞定,也可以作為頰彩使用。共有六種色號:01新鮮草莓/ 02水嫩蜜桃/ 03甜漬櫻桃/ 04葡萄果茶/ 05紅木玫瑰/ 06焦糖可可,都是百搭好駕馭的色選。

價目表

蜜桃美肌奶昔50ml,NT1,380
莓果美唇慕斯 1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