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萬年一遇阿…真正看得到水珠的”爆水粉底”!把精華液加入粉底了!超乎想像的極致輕盈薄透,瞬間打造掐出水感的裸透妝感~

夏天一到M編最怕就是底妝厚重悶熱、不透氣,整張臉感覺好黏膩,尤其是高溫日曬後出油量爆增,油脂跟粉底通通塞在毛孔上,上妝比素顏還可怕@@對於夏日底妝,不只要保濕不黏膩、還要輕薄透氣,最重要的是持久完美,符合以上的條件才算是一瓶好粉底。
萬年一遇阿…真正看得到水珠的”爆水粉底”!把精華液加入粉底了!超乎想像的極致輕盈薄透,瞬間打造掐出水感的裸透妝感~


在粉底上繳了不少學費的M編、今年夏天終於可以大聲說:有了這瓶”底妝資優生” Dr.Cink「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再也不怕底妝悶熱黏膩、出油斑駁了!!!一整天都像剛上妝般水感透亮,肌膚好透氣、會呼吸阿!

萬年一遇的底妝資優生,上妝直接保濕,還能遮瑕+控油+防護一次擁有

有#爆水粉底之稱的「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是一款能讓肌膚深呼吸的醫美保養級粉底液,更集遮瑕、保濕、柔焦、防禦、透亮、服貼、輕透、持妝於一身,好用到彩妝大師游絲棋都認證!

含70%的保濕成分與粉體微滴粒子,運用頂尖微滴魚子活氧科技 Oxyforce 的活氧能量因子,將保濕精華與能量吸油粉體完美融合…這個超高難度任務,也只有專業醫美團隊的Dr.Cink才能達成。

添加柔焦修片吸油微球體,提供吸油+高遮瑕力,同時不易結塊,打造出勻淨透亮的柔霧妝效。再搭配獨家專利防禦屏護科技EviDetex®,上妝同時為肌膚架起最完整防線,不只隔離光害,還隔絕空污,加強肌膚的保護力,讓人好安心。

爆水的質地+空氣感妝效,讓妳的妝容超越完美極限

質地非常特別,擠出來是含有粉粒的水潤質地,肉眼直接看得見的水感,根本超威。推開後變成超級爆水又有修飾效果的粉底精華,擁有不可思議的輕盈感,打造絕對美肌妝感。

M編來實測保濕度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沒想到上妝後的肌膚竟然比沒上妝還保濕!!保水度直線飆升9%,油份還下降!果然是真心不騙的爆水控油粉底阿。

#爆水粉底建議搭配「超美肌無痕粉底刷」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分。

因為粉底非常水潤,可以先擠在手背上,用指腹輕輕混合後、再把粉底輕拍全臉,讓精華液均勻吸收,接著用粉底刷”輕輕地”畫圓圈刷開,讓粉底與精華完美融合,也讓妝感更均勻服貼、持妝。

不得不讚嘆它的極潤水質地,完美貼合的妝感,彷彿第二層肌膚般自然不假面。不僅保濕、還能控油,爆水感&空氣感一次擁有,肌膚不悶好透氣、維持妝容一整天透亮不暗沉。無論是妳是長待空調房的缺水乾燥肌,還是戶外熱曬的出油暗沉肌都很可以。

還貼心調配出最適合亞洲人的三種色調,讓妳告別灰灰髒髒的底妝,持續綻放明亮裸透光感。

#1號自然色:適合一般膚色、偏白的人。
#2號粉膚色:適合自然偏黃膚色的人,或想要營造紅潤肌的人。
#3號明亮色:適合皮膚較白的人,也可以用來局部打亮。

今年夏天就靠Dr.Cink「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讓底妝完美不打烊!

這瓶萬年一遇的超完美爆水粉底液,無論是中東油田肌、乾涸沙漠肌、內油外乾肌,或是敏感纖細肌通通有解,妝容續航力直接飆升,維持一整天持久不脫妝,輕鬆展現絕美無敵柔焦光澤肌。

<同場加映>

「琉璃柔紗珍珠蜜粉」讓底妝更完美、彷彿套上PS的柔膚效果

如果是油皮肌女孩,在高溫的夏日M編建議還是要做定妝的動作,搭配這款「琉璃柔紗珍珠蜜粉」,讓妝容更持久完美。

以全天然礦物成分製成+專利超微奈米霧化珍珠粉,以及多種保濕精華,拍上就擁有天然珍珠的亮澤光感,肌膚不乾澀且粉質親膚服貼,還能吸附多餘油脂與汗水,讓底妝輕透不悶熱。

加上不含界面活性劑、矽靈、防腐劑和油脂等化學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用。完美修飾膚色與毛孔,還能保濕同時控油,維持12小時不脫妝,讓肌膚就像是用電腦PS柔膚般、閃耀自然透亮光澤。
完美底妝都在這:https://pse.is/Q34S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