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No.1睫毛王,只有飛激長唯一「飛長撐霸」 混血新色濃縮咖,搶眼登場!

全台熱銷破億元,自上市以來蟬聯各大藥妝通路睫毛膏銷售第一的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再次強勢推出混血新色「濃縮咖」,透過兩倍濃縮的深咖啡調可可色,調製濃郁色感卻柔和釋放!

Photo/1028、IG:etinglin、IG:monimoni_makeup

開架No.1睫毛王,只有飛激長唯一「飛長撐霸」 混血新色濃縮咖,搶眼登場!

1028以金屬管身打造全系列飛激長睫毛膏,以傲人的睫毛激淨纖長力,完美征服全亞洲女性,不再仰賴嫁接睫毛,就能自帶如花朵綻放般的飛激長睫毛。迷人關鍵在於專為亞洲眼型獨家量身打造的2.6cmX0.3cm極細筆直刷頭,搭載無重力纖維的瞬翹定型防水膏體,為雙眼帶來一刷就長、翹俏不垂、增長近1公分的猖狂美睫!

2020焦點眼妝 搖身天生混血妝 偽真深棕睫色

IG網美都在曬,跟上2020指定混血眼妝!打造混血感眼妝在於營造眼神的深邃而不銳利,首要關鍵擁有自然纖長、翹俏不垂的迷人長睫,與根根分明的乾淨下睫毛,再將睫色同步換上偽真感的自然濃郁可可色調-濃縮咖,柔力綻放修飾過度銳利眼神,突顯真實自信的深邃感。搭配清淡的大地系眼影,加強眼窩暈染,立即讓眼睛有深邃放大效果,最後加上棕色系眼線與各式多色美瞳,完成自然清新的高存在感放電混血妝。

開架No.1睫毛王 飛系列 極淨、防水、持飛翹

激長型 粉管/金管/銅管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巧克棕/濃縮咖 8g NT$390
輕濃型 藍管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8g 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