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再熱都不融妝!超輕感持久粉底強勢來襲,就算是痘痘泛紅都能兼具清爽&遮瑕超威神力!

M編真的很害怕夏天照鏡子,明明出門還好好的一個人,到了公司那個粉浮得驚人,重新補好一到下午,妝又脫得像土石流……真的讓人想飆淚,這該死的夏日底妝到底如何解?身為很多女神們新歡的LUDEYA,針對夏日推出超輕感持久粉底,所有瑕疵都一抹遮蓋,不厚粉不脫妝,終於讓M編找到一線生機,完美指數10分M編給它滿分10分!
再熱都不融妝!超輕感持久粉底強勢來襲,就算是痘痘泛紅都能兼具清爽&遮瑕超威神力!

還沒真正邁入酷暑,氣溫已經高得嚇人,日前台北市狂飆到38.4度,眼看很有機會突破以往的歷史高溫!走在路上就像個大蒸籠,人都快跟柏油路一起融化了,更何況是臉上的底妝!短短通勤時間就足夠把妝融光光,讓毛孔、痘痘、斑點肆無忌憚地跑出來叫囂!在高溫摧殘下,能通過「夏日持久考驗」的粉底就是好粉底,其實M編用過許多專櫃品牌的持久型粉底,確實可以很持久,但粉感重、妝感也偏厚,直到最近用到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才讓M編從脫妝地獄or厚重粉感中重生!


沒想到LUDEYA對底妝也這麼在行!之前推出的粉底和氣墊,沒打什麼廣告卻默默受到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好評與持續回購,M編這次就是被身邊的化妝師好友推坑「超輕感持久粉底」,據說成分超威,而且妝感超美彷彿套了濾鏡,重點是極輕薄服貼、極清爽透氣、極持久遮瑕!

超高實力真的嚇到M編了~~深入研究才知道,它的厲害來自於日本「智慧型球體」,每個超微粒小於0.1微米,能使粉質更細緻輕盈,長時間服貼肌膚吸附油光,維持清爽的膚觸,難怪會有無數彩妝師們死忠愛用,因為「超輕感持久粉底」讓她們出外景終於可以不用一直補妝!

一般輕盈的粉底遮瑕力頂多中等,偏偏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又打破了這項定律,實際紀錄給你們看,原本膚質明顯可以看到毛孔、痘痘和敏感泛紅,輕輕打一層超輕感持久粉底,膚質看起來很自然通透,瑕疵卻像是瞬間被P掉了一樣,變得勻白細緻!

而且用一陣子後M編還覺得膚況變得更穩定了,不愧是由保養品牌研發的粉底,運用獨特的微臻技術,上妝同時把保養成分輸送至肌膚裡,其中的桃柘酚、檸檬巴毫葉萃取和榆繡線菊萃取,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提升防禦力,一整天持續養膚,輕鬆告別油光不長痘。

當然進去夏天重頭戲就是要從早上畫完妝出門,一直到下午、晚上,超過8小時底妝依然不黯沉、不脫妝、超持久,M編最近週末出門玩耍真心都靠它撐過一天,除了歸功於會吸油的智慧型球體之外,能平衡油脂分泌的精華成分也是一大功臣,透過微臻技術1億7千萬支奈米級微臻管道,讓珍貴的養膚成分直通肌底,肌膚吸飽養分自然就不容易出油鬧脾氣,妝感也就更服貼不會浮粉。內外雙管齊下吸油抑油,真正實現一整天持久不脫妝的清爽膚觸!

如果大家還在找一款能對抗夏日炎熱氣候的持久型粉底,M編掛保證,一定要試試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持妝度絕對滿意,出門忘記帶補妝產品也不焦慮!

了解更多:https://bit.ly/38aljY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