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勢女力「紅」回IG河道!盤點地表最強唇膏霸主M·A·C女力全開的四大關鍵紅!讓妳一抹就潮、擦完秒霸氣!

女人就該讓自己紅一波,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這是我們生來的使命!國際唇膏日又將到來,今年M·A·C為大家準備了大勢潮紅,不管是死皮乾唇、病態無血色唇、還是黃皮顯老唇,只要透過一支M·A·C紅色唇膏,秒變身地表最有態度的女人,包妳女力全開勢不可擋
大勢女力「紅」回IG河道!盤點地表最強唇膏霸主M·A·C女力全開的四大關鍵紅!讓妳一抹就潮、擦完秒霸氣!

每個女人都擁有潛在的無限女力!M·A·C率先為妳打造氣勢非凡的外貌!

一提到M·A·C這個品牌,許多人的腦中幾乎都會和最經典的「子彈唇膏」劃上等號!時尚專業唇膏是從1984年M·A·C創立初期就誕生的資深元老級產品,因為經典酷黑的流線外型,被全球彩妝迷暱稱為「子彈唇膏」。


M·A·C堪稱地表最強唇妝霸主一點也不為過!不僅多年來持續不斷創造出最潮唇色趨勢,從土色、金屬色到中藥色、奶茶色…大勢美唇風靡無數彩妝迷,持續不斷強力吸收忠實鐵粉入坑中;「子彈唇膏」每每推出新色更是讓人驚艷不已,造成搶購熱潮,銷售數量更榮登全球之冠!不僅女明星、彩妝師最愛,更幾乎成為每個女孩化妝包中都擁有過的唇膏,為無數女孩激出內在無限女力、撐起高顏值美貌,「子彈唇膏」為完美唇妝畫下最佳註解。

不管Who you are絕對可以從四大潮紅中找出妳的紅

M編這一回直接幫大家pick出「子彈唇膏」有地表最強四種大勢潮紅唇色,2020妳必須擁有的紅唇就是它們!以下色號請直接搶先截圖靠櫃買單

1. 番茄水紅-水漾潤澤唇膏#Lady Bug:給死皮乾燥,膚色偏黃的女子

紅中帶橘的超人氣爛番茄色,黃皮人救星,肌膚一秒巨顯白!添加維他命E及C立即滋潤乾燥死皮,雙唇回復飽滿柔嫩。輕盈的半透明光澤打造性感水光唇

2. 氣勢正紅-特潤霧光唇膏#E for Effortless:給走在時髦尖端的妳,隨時霸氣出場

第一支具有獨特皮革光澤的霧面脣膏,完全不顯唇紋,精品等級的皮革霧光加上無懈可擊的飽滿正紅,打造出時髦質感潮唇,一抹唇紅齒白顏值立馬開外掛變身高級時尚臉

3. 特辣磚紅-絲柔粉霧唇膏 #Devoted to Chili:給想要膚色立刻顯白的妳

用擦的時尚濾鏡就是它!黃皮顯白、白皮顯氣色,一抹直接襯出膚色高級白的神仙色號!質地輕盈、兼具滋潤舒適感。中度顯色力薄擦厚擦都超美,輕鬆疊擦出大師級暈染咬唇妝,讓妳隨時都像在拍時尚大片。濃厚時髦感的柔焦粉霧美唇不能不收。

4. 煙燻莓紅-光豐盈唇膏 #Del Rio:給性感外放的怪美潮妹

帶點潮流叛逆的煙燻莓紅,比正紅更好駕馭,擦上直接秒速減齡,閉眼秒收很可以!更棒的是,一次給妳半霧面+絲緞光二合一的完美光澤,再也不必在霧面與光澤感的選擇裡兩難。

M編點評!櫃上活動立刻衝一波~立刻跟M·A·C相約感受地表唇妝霸主的魅力

M·A·C「子彈唇膏」至今已經多達9種質地、超過200種色選,不管任何膚色都一定找得到那支本命「子彈唇膏」,隨著國際唇膏日到來,M·A·C推出全台首座色彩遊樂園,現場更有迷幻無邊際色票空間、超殺記憶體網美牆,任一角落隨手一拍都是爆讚美照,讓妳霸屏IG河道!活動現場消費滿額還有3D列印服務,為妳客製化色票唇膏,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子彈唇膏。還不趕快速速揪閨蜜靠櫃,M·A·C已經準備好幫每個女孩發掘出前所未有的專屬美力,一抹成為潮流「紅」人,想不紅都不行!

酷炫的M·A·C色彩遊樂園實在太好拍了~M編已經忍不住了,下班立馬手刀奔去,每個角度都超級好拍,想紅一波就來這,可能還會遇到妳喜歡的部落客紅人也說不定喔。

全台各場次巡迴資訊

6/30-7/5 台北忠孝SOGO (人體色票彩繪表演 限定)

7/7-7/12 台中中友百貨

7/13-7/19 台中新光三越 (人體色票彩繪表演 限定)

7/21-7/26 台北統一時代

8/4-8/9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8/11-8/16 板橋大遠百

8/18-8/23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8/25-8/30 中壢SOGO

活動期間消費滿NT$2,800,即可現場客製專屬色票唇膏,並加贈限量唇膏收納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