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已經紅很久,每到夏天都掀起超狂討論度~安耐曬讓野女孩們安心玩、上山下海曬太陽,包包內必收的就是它,一起買起來!

運動,已經變成現在大多女生展現愛自己、充實過生活的代名詞,雖然多數人還是怕熱怕曬,但根據研究指出,缺少維他命D的關鍵就在於太少曬太陽!快來看看這些愛運動、愛戶外,也喜歡上山下海、冒險愛玩,挑戰各種運動項目包羅萬象的野女孩們,衝浪、單車、攀岩樣樣來,卻完全顛覆愛運動的女漢子形象,而且每個人都超~美!原來她們在夏天可以安心玩、盡情享受陽光的秘密,是包包內必收地表超強No.1防曬-安耐曬!
已經紅很久,每到夏天都掀起超狂討論度~安耐曬讓野女孩們安心玩、上山下海曬太陽,包包內必收的就是它,一起買起來!

已經連霸日本防曬品牌No.1超過19年、每年夏天必掀起超狂討論度的安耐曬,在2020年針對防曬科技和保養成分精心鑽研,推出符合悶熱高溫也能舒適使用、女孩們用過必愛上的超好用防曬神物,即使炎炎夏日也越熱越抗曬,防曬+保養一次到位,而且質地更清爽、更好洗淨,再也不用擔心防曬乳難卸除而感到抗拒。

 想要和野女孩們一樣無謂夏日高溫、紫外線傷害,一起在高山上做山系女孩,在海面下當自由的美人魚嗎?絕對要推薦妳必收~2020最清爽防曬-安耐曬!

紀艾希-我身邊的白雪公主都擦這個!

身兼模特兒和演員雙棲身分,擁有吹彈可破、白雪公主肌的野女孩紀艾希,具備亮眼甜美外表的她,隨時隨地都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嘗試過多種防曬品牌頗有心得的紀艾希,她笑說自己雖然是懶女孩,但堅持去戶外活動或是海邊玩水絕對必擦的法寶就是-地表超強防曬Anessa安耐曬,不只讓她改變了對防曬乳擦起來很黏不舒服的刻板印象,她也調皮地開玩笑說:「我身邊的白雪公主都擦這個(根本是用喝的)」。

除了展現女生愛美和愛分享的天性,紀艾希語重心長的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因為不僅僅是防曬傷而已,紫外線造成的皮膚老化、皺紋、黑斑等更可怕啊」,也建議每個人可依據使用需求來選擇防曬品,像她如果有拍外景的需求、戶外運動或玩水,就會使用金鑽高效防曬露,超防水超耐汗,質地卻很清爽,讓她可以盡情享受陽光,全新升級還有抗熱效果,天氣越熱防曬力依舊不減。

而日常臉部防曬保養,她則推薦金鑽高效防曬凝膠,雖然和金鑽高效防曬露一樣都是SPF50+ PA++++、也是臉部和身體都可用,但紀艾希特別喜歡凝膠很保濕卻不油膩的膚觸,所以會當作臉部隔離霜,跟底妝不打架這點也讓她對金鑽高效凝膠每天持續愛用不間斷。

Celia-夏天的太陽太毒辣,防曬一定要做好!

樂踩IG人氣景點、用張張令人讚嘆的美照記錄生活點滴的都會野女孩Celia,擁有少女般完美體態的她,讓人很難看出已是位有個滿周歲女兒的時髦辣媽。拍攝出每張美照的背後都有辛苦的代價,有陽光才能把美照拍好拍滿,但面對炎熱高溫的戶外景點,如何才能拍出美照卻又不曬成脫水人乾呢?

Celia以身經百戰的過來人和網友們分享夏日教戰手則:「每年夏天越來越熱,防曬不可或缺,而且一定要出動安耐曬,才能安心在陽光下活動。用安耐曬已經好久了,尤其去海島國家絕對要帶著它。所謂防曬不是只有防曬黑而已,更重要的是防止曬傷!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要因素,不管是想要維持白皙膚色或是走健康黝黑路線,防曬品都不可或缺。」對她來說,安耐曬不單單只是保養品而已,也是夏天最時尚的配件之一。

Celia身為安耐曬的忠實鐵粉,當然也不錯過入手今年的新品,她興奮地分享:「2020的安耐曬全系列又更進化了,除了更清爽更好清洗,新科技和成分都很厲害!」常在IG秀出在泳池畔拍的絕世美照,拍完照也喜歡下水消消暑氣,Celia不忘分享使用金鑽高效防曬露的心得:「它的防水力很強,不需要擔心下水會讓防曬打折扣!我正中午擦安耐曬去游泳,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沒有曬傷喔,曬後的肌膚依舊很保濕不乾燥!戶外活動不能少了這瓶,很防水而且耐汗,越熱越抗曬,很適合炎熱的台灣,質地清爽又不黏膩,很推薦爬山或游泳一定要用它。」

喜歡享受美好陽光、且隨時都能拍出美照的Celia,對於底妝的要求當然也不馬虎,平常上班或出門逛街的日常生活,她愛用金鑽高效防曬凝膠當作妝前打底的隔離霜,因為質地保濕但是也不黏膩,後續再上妝,完全不會有泛油光或浮粉的問題。

Juila-安耐曬不只防曬力很強,連女生最在意的保養成分也加好加滿

熱愛健身,戶外運動潛水、衝浪、滑雪各種挑戰也難不倒她的陽光野女孩Julia,曬出一身歐美風小麥蜜糖肌,但追求健康膚色的她反而對防曬保養特別講究,最在意膚色的均勻度、也討厭曬傷或曬出斑,所以防水力、防曬力或是水潤度都是她挑選防曬乳的先決條件,不管走到哪,包包裡隨身必備的就是安耐曬!

酷熱夏日在戶外活動時,流汗和悶熱感令人無法盡興享受陽光,這時防曬乳的舒適度更加重要!今年新升級的安耐曬全系列,不只強化了防曬科技和保養成分,質地也更清爽、對肌膚更加無負擔。Julia分享自己出門或是去海邊一定會擦上在防曬界紅很久的安耐曬小金瓶-金鑽高效防曬露,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新獨家的三效防禦科技,在接觸到熱、汗水與水分時,紫外線防禦效果依然強效持久,讓Julia忍不住驚讚:「一整天下來都沒曬傷!防曬效果超無敵,不只超防水、超防汗,還很好洗卸,洗澡時用肥皂或沐浴乳就可以洗掉了,水潤又對皮膚沒有負擔~」

常曬太陽的肌膚最容易缺水乾燥且暗沉,Julia維持小麥蜜糖肌光澤度的秘密,就是把金鑽高效防曬凝膠當作妝前隔離使用,質地清爽不油膩,即使運動時爆汗也不擔心妝會花掉。Julia不吝大方分享:「安耐曬不只防曬力很強,連女生最在意的保養成分也加好加滿,像是超級玻尿酸、膠原蛋白、薔薇萃取精華等多種美肌修護成分都添加了~讓你在防曬的同時也能做到肌膚保養。」

安心旅遊上中路!記得把野女孩們大推的安耐曬用好用滿,旅行更Happy

野女孩們讚不絕口的「全新升級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金鑽高效防曬凝膠,不管是戶外運動或日常生活,都能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除了具備防水防汗的超強防曬力,這兩款都含有50%美肌保養成分,清爽好推抹不黏膩,一次做好防曬兼保養,而且只要洗澡就能輕鬆沖洗乾淨,完全是滿足女孩們的貼心防曬啊~不趕快收一波絕對會後悔!

免費體驗衝一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