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CHANEL圓形腮紅40週年推出限量紀念版!經典雙C Logo變成酒紅色太美必須收藏,全台只有兩個地方買得到

CHANEL香奈兒圓形腮紅自1980推出以來,已經成為香奈兒必收明星彩妝。今年為了慶祝圓形腮紅上市40週年,香奈兒特地挑選經典色選,推出限量紀念版包裝,把雙 C 標誌變成勃艮地酒紅色,更增添了紀念價值。
香奈兒CHANEL圓形腮紅40週年推出限量紀念版!經典雙C Logo變成酒紅色太美必須收藏,全台只有兩個地方買得到

有玫瑰香氣的圓形腮紅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於1980年發表首款「香奈兒圓形腮紅」,到現在已推出了140種色選,從自然裸妝到濃豔繽紛都有。而最著名的還有腮紅帶著玫瑰香氛,一刷為雙頰留下細緻香氣。


40週年推出限量紀念版

香奈兒圓形腮紅的外型原本是黑漆流線方盒點綴白色雙C標誌,內附巧妝鏡與腮紅刷。為了慶祝2020的上市40週年,香奈兒特別挑了三個圓形腮紅經典色選,推出限量紀念版包裝,把外盒上的雙C標誌變成飽和鮮豔的勃艮地酒紅,裡面附上的小小腮紅刷也同步換上酒紅色CHANEL字樣。

不過香奈兒圓形腮限量紀念版,全台灣只在台北101、京站廣場這兩個香奈兒專櫃限定上市,想收藏的人可得跑對地方。


香奈兒圓形腮紅2020年限量紀念版

色號:#330玫瑰柔光、#72伊甸玫瑰、#320深情
價錢:NT1,700
上市時間:2020年7月24日
限定櫃點:香奈兒櫃點台北101、京站廣場限定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