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國高人氣平價彩妝Milani 2020年正式登台,必買10樣商品推薦!屈臣氏獨家販售

創立於美國洛杉磯,風靡全球逾50個國家的彩妝品牌Milani,向來以「自由玩色」的美系彩妝精神打造媲美專櫃品質卻平價的彩妝保養品,2020年6月終於正式引進台灣,再也不用求代購就能買到人氣商品,像必買的打亮、腮紅都有!目前僅在屈臣氏獨賣。
美國高人氣平價彩妝Milani 2020年正式登台,必買10樣商品推薦!屈臣氏獨家販售

Milani Top 10明星商品

Milani在今年正式進軍台灣,獨家進駐屈臣氏官網及特定門市,如果面對琳瑯滿目商品不知該如何下手,那就先參考這十樣熱賣商品。

Top 10.霸屏天后粉底液

為了數位時代開發的粉底液,加強阻隔3C產品傷害。長時間面對電腦、手機,簡單底妝讓肌膚多一層更深層的保護。輕薄至中度的遮瑕力讓肌膚呈現自然妝感。


Top 9.光感水潤豐唇蜜

今夏不能錯過的豐唇神器!全美開架第一,特別添加玻尿酸,瞬效潤澤、豐漾俏唇。輕盈不黏膩配方更能長效柔滑雙唇。


Top 8.超顯色經典絲滑唇膏

色彩飽滿鮮豔,配方當中特別添加維他命A、C能滋潤雙唇。超滑順奶油質地,一擦即完美上色,一共推出10色。


Top 7.超氣質鏡面眼影盤

新手必備12色眼影盤!色色零廢色,不必擔心配色問題,照著眼盤順序上色就能畫出最完美的妝容,共推出大地色系、煙燻妝感及裸粉橘色系三款。超顯色、超飽和、超細緻粉質打造完美眼妝。


Top 6.絲柔霧立體修容餅

絲柔霧妝感質地,帶來如太陽照耀下的光澤,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滋潤肌膚,質地輕薄不厚重,高效持妝打造立體輪廓。


Top 5.完美零瑕二合一遮瑕粉底液

在開架彩妝中相當齊全的底妝色號,一共13色,完美詮釋各種肌膚色調。擁有中至高的遮瑕力,加上親膚無油配方,一抹零瑕打造不脫妝的微霧奶油肌。


Top 4.耀目閃爍打亮餅

歐美Youtuber熱門開箱常客、網友超激「推打亮迷必收藏」!粉質絲滑細膩,擁有細柔珠光,而且一刷極顯色,瞬間就能提升全臉亮度、突顯五官輪廓。


Top 3.經典烘焙腮紅

經過高溫烘烤,粉質如絲絨般親膚細膩,除了單擦也可任意疊擦,讓雙頰透出渾然天成的柔和光澤,當中又以#05 Luminoso穩居美國開架彩妝熱議度及滿意度最高腮紅之一。


Top 2.立體浮雕玫瑰腮紅

Milani立體浮雕玫瑰腮紅受到許多美妝Youtuber關注及推薦。台灣目前上市四色,當中的#08 Tea rose更被人氣Youtuber稱作「此生摯愛」。不僅外型浮雕立體玫瑰花瓣腮紅,非常精緻,粉質更是細緻到能與肌膚完美貼合,帶來如玫瑰盛開時的明亮好氣色。


Top 1.長效持久定妝噴霧

賣翻全美的熱賣第一名商品就是這罐長效持久定妝噴霧!連台灣屈臣氏官網上市不到一個月也完售斷貨兩次。Milani Make It Last長效持久定妝噴霧特別為夏日設計,主打能鎖住妝容長達16小時,還貼心針對追求不同妝感的人打造出兩款「自然透亮」及「霧感控油」噴霧。可以妝前打底,加強保濕讓底妝更服貼;也可以妝後定妝發揮長效持妝力。


獨家進駐屈臣氏電商及特定門市

Milani 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選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六月上市至今已進駐全台超過30家屈臣氏,其中包括熱門門市「台北統領店」、「台中逢甲店」等等,屈臣氏網路也買得到。

目前進駐屈臣氏門市:(台北/新北/基隆)南陽店、統領店、忠五店、吳興店、天東店、復北店、漢中店、淡水店、竹圍店、泰山店、埔墘店、板七店、秀山店、中興店、新智光店、五華店、三和店、民安西店、新泰二店、安一店、基隆店、(桃園/新竹/苗栗)寶山店、中原店、八德店、新屋店、清華店、竹東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烏日店、逢甲店、福星店、水湳店、南投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小北店、赤崁店、旗津店、楠梓店、青年店、察哈爾店、屏師店。


關於Milani

Milani Cosmetics是美國開架時尚彩妝領導品牌。品牌創立以來致力於打破美的單一框架,透過研發各式不同色彩、質地、功能的豐富產品線,以及適合各種族、膚色、性別、膚質及臉型的專櫃級高質感彩妝及保養品,實踐尊重每個獨特個體的品牌理念。品牌創立於美國洛杉磯,名聲遠播全球逾50個國家。Milani Cosmetics全系列產品皆通過無動物實驗認證,且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及甲醛成分。


Milani Top 10明星商品參考價錢

長效持久定妝噴霧,NT480
立體浮雕玫瑰腮紅,NT420
經典烘焙腮紅,NT380
耀目閃爍打亮餅,NT470
完美零瑕二合一遮瑕粉底液,NT480
絲柔霧立體修容餅,NT480
超氣質鏡面眼影盤,NT880
超顯色經典絲滑唇膏,NT290
光感水潤豐唇蜜,NT390
霸屏天后粉底液,NT570
台灣上市時間:2020/6/1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