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被工作蹂躪太需要口紅保持氣色!盤點 5 款可甜可鹽「口紅色」,買到剁手也心甘情願!

口紅對於女生來說,就像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是不是有人像搭編一樣,每次看到新的口紅上市,就忍不住下單呢?這次就讓搭編為你介紹五款專櫃經典必買口紅,有了這五隻讓你在各種場合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喔!

text,photo/dappei

被工作蹂躪太需要口紅保持氣色!盤點 5 款可甜可鹽「口紅色」,買到剁手也心甘情願!

▎個性氣質  MAC #DIVA 酒漬梅色

MAC 想必是許多人的專櫃入門選擇,因為價格不僅比其他品牌親人而且商品質感也是超級好,其中 MAC 最有名的莫過於經典的子彈唇膏!這次推薦的經典色號 DIVA 是每個個性女孩的必備入門色,薄擦可以是偏紫的梅子色,厚塗的話只要配上簡單的妝容整個人的個性氣質直接提升!而且偏紫的色系唇膏常常有不均勻的問題,但 DIVA 完全不會有個現象喔! (圖片來源) 


▎輕盈活潑  YSL # 416 爛番茄色

YSL 的唇膏每每出新款總是會造成熱議,除了唇膏色調都超高級外,唇膏本身的質感也是不遑多讓,重點是 YSL 許多的熱門唇膏都不太分膚色,不同膚色的人塗都各有風味,而這次要介紹的便是大名鼎鼎的爛番茄色 #416 號色,質感超級水潤外,本身的膏體比其他品牌來得更持久,偏白皙的人會是偏橘紅的色系,而偏健康膚色的人則是裸橘色系。 (圖片來源) 

▎氣勢女王  DIOR # 999 明星紅毯色

不管你是喜歡歐美的濃郁色系或是日韓的透明質感,你一定有聽聞 Dior 最著名的 #999 號色, Dior 每季不停主打的正紅色是每個明星都愛用的色號,也聽聞是 Bella Hadid 私下一定會帶著正紅色唇膏!而 Dior #999 與其他正紅唇膏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帶有些微橘紅色調,也因此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如果你正在尋找那個經典不敗的正紅色唇膏, Dior #999 一定不會讓你後悔!(圖片來源) 

▎日常清新  TOM FORD # 04 煙燻玫瑰色

如果你對妝容的要求喜歡清淡路線,但又希望不失亮點的話,搭編非常推薦你購入 Tom Ford 白管的 #04 號色,塗上他不僅讓妝容質感提升,煙燻玫瑰色調瞬間化身溫柔小姊姊,雖然 Tom Ford 的價格比較高,但如果能搭配各種妝容,讓你每天都戴上他的話,是否也是個不錯的投資選擇呢?(圖片來源) 

▎復古知性  GIORGIO ARMANI #200 楓葉棕色

如果以上唇膏顏色都讓你覺得太常見普通的話,不如看看 Giorgio Armani #200號色,是個帶土棕調的楓葉色,雖然看似比其他色系來的低調,但卻自帶復古氛圍,讓人過目難忘! Giorgio Armani 有名的紅管唇釉是每個人心中好用唇膏的前幾名,不管薄擦厚塗都很好看!(圖片來源 12) 


Dappei 結語:

雖然專櫃口紅的價格較高,但精美的包裝以及完美的調色及質感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

文字編輯:Ellen Kao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