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KISSME花漾美姬 X白爛貓 聯名序曲登場! 和白爛貓一起跳華爾茲吧!

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漾美姬與「白爛貓」展開前所未有的聯名合作,以經典長銷的「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1黑」,隨盒附贈聯名貼紙展開合作第一波序曲,共有四款白爛貓和花漾美姬超有梗的可愛貼紙,讓彩妝擁有驚喜又童趣的特色,彷彿一場驚喜童話之旅!

Photo/KISSME

KISSME花漾美姬 X白爛貓 聯名序曲登場! 和白爛貓一起跳華爾茲吧!

來自美之王國的美姬公主和她的愛貓席兒透過魔鏡來到人世間,白爛貓問魔鏡,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 魔鏡竟回答是美姬公主。不甘心的白爛貓展開變美的旅程。白爛貓沿途必須收集多采多姿的KISSME彩妝,才能變成花漾美姬。白爛貓沿途必須收集多采多姿的KISSME彩妝,才能變成花漾美姬。就讓我們與白爛貓展開一場美妝大冒險吧!

經典不敗KISS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再推日韓妞票選最愛的限量新色!

來自日本的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樣美姬,眼線液筆系列的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流暢描繪極細線條、不易暈染、長效持妝一直是品牌默默熱賣的黑馬,Dcard上女孩們用到第5支以上的蜜糖心頭好,網友點評的優點包含妝感自然、筆尖細而且柔軟,很容易勾畫,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還擁有溫水就可卸的特性,即使不小心畫錯也能輕鬆修改,特別適合眼線液新手使用。今年五月再限量推出全新限定02玫瑰棕。有別於濃黑色調的銳利,玫瑰棕系眼線為眼妝增添更多屬於初夏天的溫柔感,眼神柔和了,眼妝更速配。

可愛又逗趣的花漾美姬x白爛貓聯名造名貼紙,療癒妳的日常生活!

撕開貼紙還可參加抽獎!連續3個月驚喜好禮獎不停!

購買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1黑,隨附贈送 花漾美姬x白爛貓聯名造型貼紙!四款可愛又逗趣的花漾美姬x白爛貓聯名造名貼紙,主題分別有祈禱篇、社交距離篇、征服宇宙篇和確認眼神篇,正面可重複一次貼的貼紙,撕下來可再次黏貼在筆記本、手機殼或是筆電上,貼紙內層QR code掃描進活動網頁,登錄發票還可抽獎並可直接享有貴賓禮遇,搶先入手花漾美姬X白爛貓8月第二波限定組合。

好禮1. 購買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1黑,隨附贈送 花漾美姬x白爛貓聯名造型貼紙!

好禮2. 連續3個月 雙週抽驚喜好禮! 每月再加碼Dyson吹風機

ISSME花漾美姬X白爛貓 八月精彩活動

一本正經 V.S.白爛貓的白爛金句,超有梗的跨界聯名 用笑聲迎接2020挑戰! 

說到花漾美姬,每一個人腦海中就會浮現眼睛大大的美姬公主,許多人不知道,花漾美姬也有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當美姬公主遇到愛幻想、幽默的話語的白爛貓,毫不留情地吐槽、搞怪,角色之間的有趣互動,這也正是KISSME花漾美姬 X 白爛貓 合作的出發點。KISSME花漾美姬希望每個女孩們在變動的大環境中除了都能變美,也能像白爛貓一樣用白爛的力量,也能多愛自己周遭的人,KISSME花漾美姬 祝福女孩們在2020笑開懷,用笑聲迎接挑戰!

KISS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1黑 4mL 建議售價NT.350

KISS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2玫瑰棕4mL 建議售價NT.350

KISSME花漾美姬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02玫瑰棕 建議售價NT.399

即日起於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Tomod’s、札幌藥妝、松本清、小三美日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