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 2020年限量「奢華皮革氣墊」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V型立體皮革根本是精品包款等級,一拍還是絕美水霧光

YSL彩妝目前已經有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兩款,2020年再重磅推出第三款「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主打水霧光妝效,首度現身就有V型凸紋皮革設計,實在讓人不收也難!
YSL 2020年限量「奢華皮革氣墊」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V型立體皮革根本是精品包款等級,一拍還是絕美水霧光

極度炫耀的奢華皮革包裝

YSL奢華皮革氣墊將聖羅蘭先生對於時尚的堅持與奢華工藝完美結合。設計靈感來自YSL時裝當中,經典的「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據說源於1974高級定製系列中一個手拿包的設計。超精緻的立體皮革,搭配藝術家A.M.CASSANDRE所設計的經典YSL CASSANDRE LOGO烙印,成就前所未有的精品級氣墊粉餅。也讓YSL的氣墊家族擴增成共有: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共三款。


超迷人水霧光妝感

除了限量奢華皮革包裝外,YSL氣墊粉餅妝效更全面升級,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透過光感折射,精準修飾肌膚各種瑕疵與膚色不均。原有的超時控油效果再升級,可吸附超過本身四倍重的油脂並抵抗汗水,加上新添加具高效抗氧力的珍稀茉莉花辦,使妝容全天 明亮不暗沉,即使在潮濕炎熱的氣候下,也能擁有剛上完妝般的完美水霧光。

↑遮瑕力也很好

這次顏色選擇也很多,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一共推出8色,分別為:No5、No 10 No 15 No 20 No 25 No 30 No 35 No 40


炫耀限定滿額贈

迷你氣墊

2020/8/14~8/16期間,購買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與粉蕊各一,就可獲得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迷你版。


體驗禮+迷你氣墊+化妝箱

2020/9/4~9/31期間,先在官網預約,並且臨櫃體驗後,即可獲得恆久完美霧光氣墊體驗禮。消費任二底妝(含氣墊或粉底),即贈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迷你版。消費滿NT7,000(含氣墊與任一底妝、不含蕊心),即贈時尚皮革化妝箱。


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參考價錢

色號: 共8色
容量與價錢:14g,NT2,400
上市時間:2020.09.04 重磅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