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盛夏華麗妝扮,閃耀新眼色,開架推薦必收!

台灣第一開架彩妝品牌1028推出全新高CP值1.7mm細眉筆及絲滑控暈 1mm滑順上色不斷線,眼妝超進擊!

Photo/1028

盛夏華麗妝扮,閃耀新眼色,開架推薦必收!

重現母胎毛流與俐落眉型 一筆精緻描繪塑型~#精算師細眉筆 

全新精算師1.7mm極細眉筆 精緻描繪完美塑型 

選用易握輕盈筆桿,輕鬆握筆流暢好畫,以無重力筆身結合順毛眉刷,不卡眉螺旋設計,輕梳自然柔化眉毛線條,刷出立體層次眉感,專為由淺至深之冷暖髮色,精選3大入門色選,滿足淺冷色、一般棕色及原生深髮色。
精繪毛流

精算最佳比例1.7mm筆芯設計,符合原生眉毛粗細,精準描繪眉流線條,打造俐落眉峰與乾淨眉尾,筆筆勾勒出天生母胎精緻眉。

細緻柔霧

軟硬適中質地,柔滑觸感結合恰到好處的發色度,輕鬆填補眉毛間隙,隨心描繪眉型輪廓,創造無色塊的理想柔霧眉。

立體持久

 獨家耐汗、耐皮脂、耐摩擦持久型配方,全面抵禦溫度變化與外力影響,全天候完眉如初。

【01 Blonde 柔棕色】

適合髮色:亞麻/淺色髮

【02 Brown 咖啡色】

適合髮色:深棕/咖啡色髮

【03 Ash Brown 灰褐色】

適合髮色:原生/自然深色髮

1028精算師持色細眉筆 柔棕色/咖啡色/灰褐色 0.12g NT$180

同場加映!調眼色也要跟上的調色眼線!1028為搭配大勢茶系多色眼妝,推出「絲滑控暈 暹羅貓眼線膠筆」新色03柔霧褐棕,1mm超細緻的柔軟筆芯,隨著眼型恣意勾勒不斷線,以霧感咖啡調為基底,打造低色素的深邃混血感,調入比例30%茶紅色,滿足眼線與眼影同色調概念,強力定色的持妝效果,每筆都能展現高度鮮明色澤,無違和融入茶色眼妝,並使眼神大幅清新柔和釋放。

採超附著定色膠體,搭配旋轉式設計1mm超細緻滑順筆芯,完美服貼睫毛根部好描繪且不拉扯眼皮,一筆即能均勻上色,飽和色澤速乾定型不沾染,防水、防汗、防皮脂,內雙眼皮也全天完美持色不暈妝。

絲滑控暈暹羅貓眼線膠筆 濃烈爆黑/深邃咖啡/柔霧褐棕 0.07g NT$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