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 LUNASOL秋冬彩妝太美~茶駝色四格眼影+紅棕色口紅,上妝後秒顯高級!

LUNASOL 2020秋冬以它最擅長的大地色回歸,藉由全新的四格眼影和唇膏,再次顯現大地色的完美運用,每個色號都絕美又實用!
2020 LUNASOL秋冬彩妝太美~茶駝色四格眼影+紅棕色口紅,上妝後秒顯高級!

2020 秋冬LUNASOL大地色眼影

LUNASOL再度推出以大地色為主色調的四格眼影盤,並首次在眼影裡推出帶有濕潤感的「金屬色」,服貼肌膚之外,降低金屬彩度讓眼妝呈現上更佳別緻有質感。共推出5色,其中1色為限定色。

主打色07 Darjeeling Camel 絕美茶駝色

最推薦主打色07,如紅茶般帶有紅感的駝色,上眼後相當深邃有韻味。四格搭配有適合打底的霧光、強調立體感的金屬光,和提升深邃度的顏色,一盤相當實用。

另外,還特別推薦08 Mystic Minkc和09 Modernity Bordeaux,也是日常好搭配的大地色選。

09號還加入女人味的酒紅色,醞釀出優雅的都會感。

10 Vintage Moss和EX06 Russian Blue兩色則以藍綠為主色調,配色上比較個性,推薦給敢嘗試大膽配色的女孩。

延伸閱讀

秋冬不敗 紅棕色唇膏

LUNASOL魅力豐潤艷唇膏推出了9色,多是以大地色系揉合紅色去做變化,並首次推出磁吸概念,流線型造型在塗抹雙唇瞬間更顯手感。

主打色為08 Soft Suede,融合深邃感與紅感,為釋放帥氣風格的細緻棕色。其中還推薦3款紅棕色:02 Autumn Orange、07 Toffee Nuts、08 Soft Suede、09 Mahogany

延伸閱讀

LUNASOL 2020秋冬彩妝推薦價目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
魅力豐潤艷唇膏,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