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preme x Pat McGrath重磅聯名推出Supreme紅唇膏,史上最潮口紅!

2020年讓美妝圈、潮流品牌迷都為之振奮的消息就是英國知名彩妝師Pat McGrath同名品牌,宣布與潮流品牌Supreme推出聯名唇膏,口紅色號還真的就叫Supreme!

Text/Tammy Edit/Chiao Hung

Supreme x Pat McGrath重磅聯名推出Supreme紅唇膏,史上最潮口紅!

Pat McGrath X Supreme聯名


早在兩年前曾有爆料帳號在Instagram上分享Supreme推出唇膏的照片,而彩妝大師Pat McGrath近期終於正式在Instagram上宣布與Supreme聯名推出口紅的消息,這也是Supreme創立26年來首次推出彩妝產品。


超吸睛Supreme紅



唇膏包裝採用掀蓋設計,外型維持 Pat McGrath最經典的嘴唇標誌。但無論是外包裝到唇膏顏色都選擇Supreme品牌象徵的大紅色為主,就連唇膏色號都命名為「Supreme」。大膽且高飽和度的Supreme紅與Pat McGrath口紅招牌的霧面質地完美結合,同時兼具兩大品牌的DNA,為嘴唇畫上狂野、性感的紅唇,口紅控絕對該收藏!


預計8/20上市

心動的人別忘了關注Supreme官方網站,Supreme x Pat McGrath聯名唇膏預計於2020年8月20日與即將推出的秋冬系列一起在Supreme官網線上限定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