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編人生必推小香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一抹就有法式裸妝,再加碼小香底妝123技法,美肌渾然天成超自然

今年夏天真的是熱到臉上的妝每天都Hold不住,幸好全新的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一秒讓底妝乖乖聽話,現在M編教大家如何打造優雅的法式裸妝,絕不讓脫妝土石流耽誤妳的美貌!
M編人生必推小香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一抹就有法式裸妝,再加碼小香底妝123技法,美肌渾然天成超自然

一提到香奈兒時尚裸光粉底,早就是許多資深美容編輯唯一點名愛用,2020夏季重磅推出全新「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M編搶先試用後真的只有讚嘆再讚嘆!在眾多粉底中,為何用了一次就讓資深美容編輯一生推,現在就告訴妳到底厲害在哪裡!?

夏日高溫,底妝真的經不起操!大家的底妝煩惱其實都不外乎是:一出門就開始出油、不到中午底妝已經反黑暗沉,脫妝加速失控、下班前已經上演底妝斑駁囧況...。

必須說!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真的不得了!長達 12 小時近乎零妝感的完美膚質,肌膚依然閃閃發亮,輕鬆Hold住整個炙熱夏日的完美妝感,直接晉升此生摯愛粉底!


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絲緞般柔滑的液態質地,讓M編一試驚豔!一抹瞬間即化,輕透到幾乎完全感受不到粉體存在,身為資深老編用無數粉底,真的很少有如此薄透輕盈服貼,近乎零妝感的清新膚觸,內心完全忍不住尖叫:真的太神奇了!

日常這樣用!

以往使用的光澤型底妝,幾乎無法兼具遮瑕力,這款法式裸妝必備的裸光底妝,如空氣般輕盈無粉痕,超厲害的關鍵就在於「聚光柔焦科技」!輕透舒適卻能兼具遮瑕效果,暗沉、蠟黃、毛孔、細紋一抹自然修飾,同時還能夠校正膚色,讓肌膚宛如自帶天生腮紅,散發健康粉嫩光暈!除此之外,添加複合保濕精華油,粉底輕鬆延展、在想要加強遮瑕的部位多層疊擦也能絲毫零粉感。就像開啟自動補光美肌模式,肌膚上堆疊出的高級細緻光,美到讓人心臟漏拍!最重要的是奢華的長壽花萃取,讓上妝根本媲美精品級保養,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汙染、阻絕藍光、全面防禦抗氧化。矽石粉末在肌膚上形成隱形薄膜,直達 12 小時完美妝效,時時刻刻賦予恆潤美肌!

夢幻粉底終於出現了!這不就是那罐能夠滿足女孩們所有貪心需求的神級底妝!

M編私心推薦搭配香奈兒N°101 二合一粉底刷,斜角設計貼合臉部弧度,鼻翼、嘴角、眼周等細微部位都能快速上妝零死角,膚色更透亮,在光線下肌膚膨潤的自然透亮光澤,彷彿可以掐出水來,怎麼可以那麼美~實在太犯規了!完全讓M編刷新什麼麽叫做「底妝美的最高境界」!

平日只需要單單使用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就能展現走到哪都被讚爆的自然裸膚光澤美肌。如果晚上有記者會,M編會再加上可打造精緻無暇妝容的小香底妝123,細緻無瑕的優雅柔霧光再學女神許瑋甯擦上一抹紅唇,M編立刻就變身法式優雅女人!接下來就照著M編的小香底妝123技法,輕鬆制霸重要全場的法式高級妝感,帶妝一整天依然美到卸妝前!

STEP 1-香奈兒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SPF 30 / PA++

讓底妝控稱為有裸肌光霸主的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一致好評就是那無與倫比的輕透質地,一抹開立即貼合肌膚,秒修飾毛孔、小瑕疵超有感,加上自然薄透的潤色效果勻亮膚色,原本暗沉不均勻的素顏肌瞬間綻放剔透清新光感。其中抗氧化長壽花萃取精華、SPF 30 / PA ++ 及玻尿酸衍生物,一次達成防禦力、防曬及保濕力,最重要的是提升後續底妝持久度。

STEP 2-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有了時尚保濕美肌乳打底,肌膚小瑕疵已經隱形不少,再擦上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肌膚一樣像是絲毫沒有擦上東西的感覺,毛孔一樣輕盈自在呼吸。美肌乳+裸光水慕絲粉底1+1,彷彿大開PRO等級美肌模式,肌質更加完美無瑕!

STEP 3-香奈兒輕盈完美蜜粉

如果妳真的是大油肌或是很在意肌膚泛出那麼一點油光,那麼定妝一定不能少,將蜜粉拍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空氣般的柔滑輕盈的細緻質地,絕不卡粉!讓膚色更均勻、連毛孔小瑕疵都找不到,打造不泛油光的透明感無瑕粉霧美肌。

優雅底妝123技法打造貴婦級的時尚微霧光妝感,暗沉反黑、出油脫妝斑駁,每天還在跟脫妝奮戰的妳,還不立刻跟著M編試試香奈兒的小香底妝123技法,完美底妝到卸妝前絕對不先打烊!

週末更需要!

最近超流行的兩天一夜週末小旅行,終於可以不用瓶瓶罐罐,只要帶上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持久不脫妝,在陽光下散發閃閃光澤,每張照片都是最自然的一面,IG點讚數不騙人,大家自己看,史上最完美的度假都要感謝香奈兒!

M編自從用了裸光水慕絲粉底後,就好像遇到了此生命定的美肌人生導師,還沒有用過小香底妝,第一瓶香奈兒粉底一定要是它「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香奈兒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SPF 30 / PA++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香奈兒輕盈完美蜜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