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必收色「木質棕紅」有如唇膏界美白針!BR784、BR783、OR589這些口紅色號請筆記,連渡邊直美都愛

植村秀推出最美一波的木質棕紅色口紅,包括和渡邊直美合作、共有四種質地的BR784,以及新色BR783/OR589,都是一擦即刻肌膚提亮、牙齒顯白一階的大勢美唇。
植村秀必收色「木質棕紅」有如唇膏界美白針!BR784、BR783、OR589這些口紅色號請筆記,連渡邊直美都愛

秋冬必收6支棕紅色口紅

乾燥玫瑰、奶茶色大家已經很熟悉了,論起今年時尚唇妝大勢,今年秋冬「棕紅色」悄悄地異軍突起,REDWOOD木質調的棕紅色討論度和搜尋量逐漸升溫,在各大論壇小紅書、PPT 及Dcard洗版中,絕對是本季口紅的重點收割色。

植村秀「小黑方口紅」無色限唇膏」系列的棕紅色系即是人氣代表作,此次便精選了6支棕紅色口紅,精準介於溫暖正紅與土棕色調的神仙美色,植村秀獨家特調在濃郁的棕色中透出紅潤曖昧感,無論膚色還是牙齒都直接白一階,是對黃皮超友好的紅唇色選。

延伸閱讀


2020秋冬全新2色

1.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R783(茶木棕紅)

略帶溫暖色調的紅茶棕木,完全是日雜感的自然紅暈血色,厚塗是濃郁茶湯的高級感。

2.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OR598(紅柿木棕紅)

天真可愛的糖釀柿紅色,擦上瞬間美出新高度!日常薄擦氣色爆表,活潑亮麗十分討人喜愛。讓人忍不住想靠近的無邪可愛感。

最強顯白色BR784巨美棕紅

其中BR784巨美棕紅也是棕紅色人氣代表作,並與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再度與植村秀攜手,為「BR784巨美棕紅」極霧保濕、聚光豐潤、粉霧保濕、緞光水潤四大質地完美演繹,直美自信、幽默的風格和充沛活力,正是植村秀唇膏鮮豔色彩和獨特質地的最佳代表。

渡邊直美使用色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AM BR784

限定全新包裝,木棕紅色調、極霧感的妝效,注入日本山茶花油,即使是極霧感唇妝,畫起來仍無比滑順的,高級感立現!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AM BR784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AM BR784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BR784

質感紅茶色,為時尚的緞帶光, 兼具色彩飽和及保濕的水亮濃郁質地,隱形唇部紋路,呈現出性感豐潤的立體美唇。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BR784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BR784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M BR784

紅棕色搭配保濕柔霧質地,突破以往霧唇形象,宛如柔順絲滑奶油般,很適合暈染飽上妝,飽和又顯色,薄擦清新顯白、厚塗時髦氣勢。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LS BR784

將光療聚光科技運用在無色限明星唇膏,像冰糖葫蘆一樣的水潤紅色,打造嘟嫩光療感的性感唇妝。

全新2.0升級包裝 時髦小黑方再變身

今年植村秀無色限極霧保濕及釉光精油唇膏升級變身,延續透光方型的壓克力包裝設計,黑方管裡透出鮮明紅色調,展現大膽玩色個性,瓶蓋烙上植村秀的「秀」封印,展現高品質手感。 

植村秀 全新包裝 無色限唇膏系列,NT1,050
2020.09.01 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