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露華濃 X 神力女超人1984聯名彩妝,滿額贈送的神盾鏡連蓋兒加朵都愛用

2020年夏天,REVLON露華濃首度攜手史上最強大的女力夥伴-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推出「REVLON x WW84露華濃神力女超人1984限定系列」。
露華濃 X 神力女超人1984聯名彩妝,滿額贈送的神盾鏡連蓋兒加朵都愛用

REVLON x WW84露華濃神力女超人1984限定系列

在今年將上映的DC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中,蓋兒加朵(Gal Gagot)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瞬間移動到1980年,展開一次讓人大呼過癮的大冒險。露華濃把這段穿越時空的旅程幻化為一系列彩妝,把神力女超人那身盔甲裝束,濃縮為精巧誘人的大膽彩妝與隨身「妝」備,全系列共13品項,當中滿額贈送的神盾鏡連蓋兒加朵本人都愛用。

延伸閱讀

金光閃耀的專屬識別符碼W

REVLON x WW84 露華濃神力女超人1984限定系列,以紅色為主色,並將象徵「Wonder Woman」的「W」金色logo,向左右兩端延伸出猶如鷹翼般的線條,詮釋出「無畏無悔,勇往直前」的特質,並標記在這個意義不凡的限量彩妝系列商品上,藉由充滿熱情與力量的包裝風格,把人生不該設限的力量獻給每一位當代女性。


最符合神力女超人的紅色系唇彩

神力女超人是DC英雄中的第一位女英雄,而紅唇是女性展現自主力量的象徵,因此露華濃以紅色為主,推出兩種不同型態的唇彩,包含了露華濃經典之作「經典璀燦唇膏」全新四色與全新一色「神力女超人1984銀河唇釉」,藉此彰顯神力女超人的特色與精神。

#001勇者無懼Raise Your Fists

珠光質地的古銅金色唇膏,一眼就聯想到神力女超人那身性感盔甲的古銅金飾邊。配方含維他命E,展現高度保濕效果。妝效猶如絲緞般細緻奢華,薄擦就很顯色。


#002超級女英雄Super Heroine

柔霧質地的自信大膽正紅色,那種性感是來自冷靜中見力量的伺機而動。霧面啞光,質地猶如天鵝絨般細緻柔滑。


#003亞馬遜女戰士Amazon

柔霧質地的藕色唇膏,1980年代的代表色選,這個顏色彷彿讓人看到神力女超人充滿智慧又堅毅的一面。


#004先下手為強Strike First

霜狀質地的橘紅色唇膏,充滿生命活力,表達神力女超人洞燭先機的敏銳迅捷。配方含維他命E,展現高度保濕效果。妝效猶如絲緞般細緻奢華,薄擦就很顯色。


銀河唇釉#為你而戰

優越的顯色度媲美純唇膏,同時具備了唇釉滑順好塗抹的特色。嫵媚又具個性感的閃耀暗紅色唇釉,薄擦即可帶出發色飽滿又閃耀的妝效。


神力女超人1984奇蹟力量修容眼影盤

受到智慧女神雅典娜賜福的神力女超人,同時也被賦予了「雅典娜之視」的神力,露華濃以此為靈感推出的眼彩。眼影盤包含8色眼影+2色打亮,除了可以分別用來勾勒眼眸,提亮膚質,還可以將眼影與打亮揉合使用,調配出個人專屬的腮紅。

眼影包含柔霧、珠光兩種質地,含括重點色、中間色、打亮色與打底色這四種需求,不管想要簡單快速的日常淡妝、細緻講究的立體輪廓,或是特別場合派對大膽妝容,只需一盤就能做到。兩大格打亮色包含了玫瑰金與古銅金兩色,可滿足不同膚色色調的打亮需求。

眼彩還有「神力女超人1984幻化雙色眼線亮粉」,粉末細緻柔滑的雙頭筆型亮粉眼線,一頭是綠松石色、一頭是紫羅蘭色,兩色皆是霓光質地。


指彩

每當神力女超人一現身,她那身紅、藍、金三色所構成的護身盔甲總是讓人印象深刻。這回,露華濃把這襲性感又充滿力量的象徵裝束,幻化為妝點在纖纖玉指上的不凡色彩。推出4款全新色選:#805靈敏金、#495純真藍、#640無畏紅、#450堅毅紫,立即創造亮澤、立體、如鏡面閃耀的指彩。


神力女超人1984超能打光蜜

這是一款具有三大用途的多功能彩妝,一可眼妝打底、二可打亮高光、三可優化底妝。介於乳霜和果凍質地之間的質地,滑順好推勻。顏色帶有細緻珠光,散發出絲滑又微閃耀的不造作自然光感。也可調和霧面粉底液,不僅讓底妝更為服貼,同時也能將原本的霧面妝效立刻轉變為能帶出肌膚澎潤保水感的效果。


限定滿額贈品:神力女超人1984亞馬遜神盾鏡

精緻迷人的紅色小圓餅造型,裝飾上神力女超人的金色激光W logo,這款「神力女超人1984亞馬遜神盾鏡」,只送不賣,只要購買露華濃x神力女超人1984系列商品,結帳金額滿NT488就能獲得一個。


露華濃神力女超人1984限定系列

唇膏(#001、#002、#003、#004),NT240
銀河唇釉#為你而戰,NT390
幻化雙色眼線亮粉,NT350
超能打光蜜,NT350
奇蹟力量修容眼影盤,NT590
指甲油(#450、#495、#640、#805),NT180
上市時間:8月26日
上市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YAHO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