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2020年全新唇彩超炫耀釉光唇萃,水潤質地卻能持色防水、不怕掉色,許瑋甯愛用色號搶先公開!

CHANEL香奈兒2020推出全新唇彩新品「超炫耀釉光唇萃」,主打首款持色防水唇彩,擦起來是極致釉光、卻不怕掉色,連許瑋甯都迷上!
香奈兒2020年全新唇彩超炫耀釉光唇萃,水潤質地卻能持色防水、不怕掉色,許瑋甯愛用色號搶先公開!

持色耀眼,釉光質感

超炫耀釉光唇萃是香奈兒首款持色防水唇彩,一抹能呈現高顯色的極致釉光。同時主打防水配方,可抵抗日常生活的摩擦與暈染。細薄柔軟的網膜配方添加了兩種成份:第一種可包覆色素粒子,維持色彩光澤、第二種則可鎖住混合油質,閃耀晶亮不間斷。輕輕一抹,彷彿為雙唇賦予極致舒適的第二層肌膚,持色燦亮,更不怕掉色。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管身是黑漆亮面漸層,搭配透明細節設計,透出管內口紅顏色。弧形流線唇刷搭載超柔軟棉刷,可精確勾勒唇形。


一共20色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共推出20色,分別為:#60堅定(閃耀珠光米)、#61延續(晶亮米色)、#62屹立(自然裸色)、#63 極致(奶霜藕粉)、#64迫切(玫瑰烤奶)、#65沉著(磚粉色)、#66永遠(凍莓粉)、#67穩定(淡粉色)、#68無限(微粉珊瑚紅)、#69餘光(亮粉色)、#70靜止(莓粉色)、#71傳說(金屬紅)、#72經典(煙燻玫瑰)、#73無敵(純紅)、#74實驗(深棕紅)、#75忠實(秋栗色)、#78堅強(淺紫色)、#79永久(深酒紅)、#80永恆(鮮莓紅)、#81倔強(深棕色)。


許瑋甯愛用色號公開

口紅使用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80永恆
口紅使用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80永恆

身為香奈兒彩妝大使,許瑋甯當然也搶先使用了這系列口紅,她說:「其實每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但這次我會比較想要嘗試紅色系的唇彩。譬如說#66、#80都蠻不錯的,擦第一層時是比較薄的紅色,但上了第二、第三層時,顏色堆疊出來的效果就比較深紅色」。

口紅使用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66永遠
口紅使用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66永遠

一起來看看她搶先試用的影片




推薦主打色

#63極致 (奶霜藕粉)

相當溫柔的奶茶色,帶有點紫調,呈現很有氣質的藕粉,十分日常的顏色,任何膚色都好搭。

#72經典 (煙燻玫瑰)

棕紅色調,相當適合黃皮的顯白玫瑰色,優雅又有氣場!

推薦色手部試色


香奈兒2020年超炫耀釉光唇萃參考價錢

色號:20色
價錢:NT1,280
上市時間:2020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