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雜評比No.1實測、到底誰才是2020最強妝前打底?INTEGRATE空氣感飾底乳再次擄獲M編!蠟黃、油田人有救啦~

最近妝前乳市場超熱鬧,無論開架還是專櫃都拿出壓箱寶想要搶佔水水們的化妝包!M編在知名日雜發現一款評比No.1的飾底乳,控油、修飾膚色效果超驚人,瞬間成為M編新歡,就是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妝前一抹,輕鬆告別各種瑕疵又控油清爽無負擔,大勝至今用過的它牌飾底乳,口說無憑,就讓M編親自實驗給大家看看這超高評價的飾底乳,能解決妳多少問題!
日雜評比No.1實測、到底誰才是2020最強妝前打底?INTEGRATE空氣感飾底乳再次擄獲M編!蠟黃、油田人有救啦~

每年九月就是編輯部熬夜趕稿的地獄,加上疫情延燒口罩一定要帶好好,每天早上就靠快速擦完飾底乳+眼鏡的魚干女裝扮直奔辦公室。以往M編用的它牌飾底乳已經Hold不住熬夜過後的暗沉蠟黃、兩頰毛孔大開又油光滿面的NG膚況。最近大愛的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一抹點亮灰暗肌膚、修飾毛孔、黑眼圈真的太威風。如空氣般輕盈的無瑕透明感,完全就是仙女下凡!同事們都不知道妳今天沒化妝,只知道妳氣色真的超級好!這麼好用的奇蹟美肌飾底乳,難怪獲得日妞一致好評、日雜評比No.1,妳一定要跟著M編一口氣3色全包用起來!

一抹趕走蠟黃毛孔油光,化身仙女系透明感美肌

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獲得日本具有公信力的VoCE雜誌《粧前、校色部門》第一名大賞,關鍵就在於一瓶包辦去蠟黃顯透亮、修飾毛孔暗沉、長效控油持妝,超快速超有感改寫素肌狀態。

首創3效合1空氣粉體,12小時超強持妝力,讓妝感持續輕盈薄透超服貼,修飾肌膚紋理,膚質變得勻透細緻,整張臉像換上仙女濾鏡、透明感滿分!其中薰衣草、柑橘、迷迭香精油,除了增添上妝時的療癒感,更給你源源不絕的保水持妝力,讓膚觸清爽零油光兼具水潤舒適一整天。M編用過無數飾底乳,這前所未有的輕.透.亮空氣感美肌,真心美到心坎裡!以下M編直接實測比較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與它牌飾底乳,就知道為什麼讓人一用成主顧,只能給五顆星滿分評價!

柔滑的舒芙蕾、乳霜質地,推開之後延展性超好,少少用量就能校正全臉,單用秒速提亮膚色,自然透亮到肌膚會發光!完全不厚重、也不會死白,上妝前使用讓底妝更服貼,打造勻透好肌底,幫助後續底妝更透亮更持妝!。

清爽度實測:在臉上抹開後如第二層肌膚般緊密服貼肌膚,肌膚幾乎感覺不到的薄透舒適,毫無黏膩感,吸油面紙大力按壓完全零油光,清爽度實在太驚人!

瑕疵校正實測:用過真的大驚豔!使用前後對照圖真的太驚人,有圖有真相! 請自己看圖片,厭世蠟黃肌、惱人的泛紅、暗沉、甚至細紋、黑眼圈通通消失,膚色都變均勻,從內而外勻亮起來,徹底實現日妞最愛的透明感空氣美肌!

持妝度實測:上底妝前有沒有先使用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真的差很多!用過就會被深深推坑到谷底的長效控油持妝真實力,讓肌膚安然度過炙熱高溫考驗,美麗妝感絕對不會比妳提早下班,還在為油光滿面、脫妝浮粉厭世的妳,快跟著M編馬上改用它!

那麼到底哪一個色調適合我?該怎麼挑選?以下M編實際使用立即為各位來解惑!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亮顏薰衣草紫:去暗黃顯透亮、蠟黃救星

被讚為蠟黃神救星的夢幻奇蹟紫光,校色超有感的薰衣草潤色水基底、去黃顯白立即點亮暗沉蠟黃肌,M編終於找到身為重度黃皮人的命定美肌光,一抹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勻色薄荷綠:修飾泛紅、痘疤、毛孔瑕疵

正值換季肌膚容易敏感泛紅,以往飾底乳無法遮蓋臉頰泛紅,用了遮瑕又讓底妝看起來好厚重。薄荷水基底一秒修飾泛紅,肉眼立即可見!連凹凸痘疤、毛孔也都跟著神隱了,讓M編大讚泛紅過敏肌必備啊!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光透檸檬黃:校正黑眼圈、遮蓋斑點小瑕疵 

熬夜追劇的重度3C使用者,就用「只有」INTEGRATE有的黃色飾底乳、檸檬水潤肌底,讓妳立即擺脫疲態!少量輕點在眼周處,不管是熬夜後遺症、還是萬年過敏黑眼圈都能立馬校正提亮,視覺上連小細紋都明顯淡化了,兩頰難搞的斑點也一併被隱藏。用了之後,從此不會有人再看著妳的黑眼圈問妳累了嗎?

台日熱銷滿滿的好評愛用,INTEGRATE在9月加碼限量推出「空氣飾底乳-棉花糖髮帶組」,只要購買「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就附贈同色系棉花糖髮帶,馬卡龍色系的粉嫩髮帶,觸感也軟綿綿的萌到不行,實在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啊!限量真的不用猶豫,趕緊揪閨蜜靠櫃包色處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