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別說我們上鏡都詐騙~因為MAC就是懂妝!三步驟訂製名模光圈奶油肌&時髦小臉啞光肌都很行!

讓M編讚嘆MAC無所不能底妝霸主上百次都不嫌多!M編走跳時裝周必須隨時直播上鏡,大家都敲碗詢問美出新高度的妝感絕對不是靠濾鏡,三步驟訂製名模光圈奶油肌&時髦小臉啞光肌只有M•A•C辦得到,一露臉本人就是行走的美肌氣勢王!
別說我們上鏡都詐騙~因為MAC就是懂妝!三步驟訂製名模光圈奶油肌&時髦小臉啞光肌都很行!

身為時裝週的常客,隨時直播上鏡已是家常便飯,背負著資深美容編輯的專業形象,M編真心需要完美妝感來加持!底妝霸主MAC真的超級狂,無瑕妝感只是基本!MAC在後疫情時代為大家訂製兩款直播上鏡也能感受到強大氣場的超威訂製底妝!不論是巨美激光爆水的名模光圈奶油肌&無瑕微霧絲絨感的時髦小臉啞光肌,今年必學兩款後台名模底妝,美到氣場全開所有美肌濾鏡app都下跪,IG讚數創新高,讓妳秒懂真的不是M編在誇張!

懂妝的妳Patr1:名模光圈奶油肌

名模光圈奶油肌底妝關鍵在於打造出宛如天生的好膚質、好氣色,近乎零粉感彷彿沒帶妝般薄透的自然妝感,展現如蛋肌般光滑、baby肌般無瑕膨彈的奶油光澤!

訂製名模光圈奶油肌三步驟跟著做

step1超顯白防護飾底乳:

彩妝師最愛的玫瑰濾鏡乳,只要薄用全臉一層,獨家玫瑰色柔焦粉體,就能肌底透出白裡透紅的自然玫瑰粉嫩光,創造天生好氣色,單擦一層素毛孔和小細紋迅速柔焦一半。

step2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MAC全球銷售冠軍粉底,業界最強的零負評正宗奶油肌霸主,蜜糖底妝人人都需要!薄透貼膚的奶油肌光澤,秘訣就在於搭配#141熨斗刷!控油力超強加上高保濕力的粉底,用刷子搭配,肌膚真的整天都光圈陪伴。最威的就是一用就讓人深深讚嘆媲美遮瑕膏的超強遮瑕力,不需要遮瑕膏就能完美把毛孔、痘疤、黑眼圈完全隱形。重複疊擦加強遮瑕也絲毫無厚粉感!

step3超持妝無瑕粉餅:

可修飾毛孔與細紋,想要創造奶油光圈,粉餅千萬不要全臉用!粉質超輕盈細緻,只要局部輕拍T字來定妝,不只控油更可以再次加強五官立體度。

懂妝的妳Patr2:時髦小臉啞光肌

近看妝感薄透卻細緻無瑕零毛孔的時髦小臉啞光肌,最重要的就是讓肌質呈現如絲絨般的微霧光澤,不必擔心霧感妝容會讓五官變平,關鍵就在最後以十字修容法打造精緻立體的小臉輪廓線!

訂製時髦小臉啞光肌三步驟跟著做

Step1超顯白防護飾底乳:

一抹就是粉嫩膚色,霸氣斷開暗沉蠟黃,膚色立即亮了好幾階,肌膚有如套上玫瑰粉光的透亮好膚質,在意的暗沈蠟黃全部消失。

Step2超持妝無瑕粉底棒:

 上妝、補妝、修容、遮瑕,一棒all in one!奶油質地一碰到肌膚化為奶霜質地,打造零油光零暗沉,天鵝絨般的絲滑柔霧光美肌。再加碼MAC傳授後台彩妝師的小臉技巧「十字修容法」,另外用深色粉底棒畫出顴骨外側到下巴以及耳屏到鼻翼不超過眼角的十字線條,再以刷子輕輕由內向外刷勻,臉部輪廓更加精緻感立體。

Step3超持妝無瑕粉餅:

啞光肌最強cover,完妝後全臉輕拍定妝,毛孔油光一次隱形,肌質立即呈現超平滑細緻的霧感啞光肌!打造出時髦臉這塊就夠!

M編點評!後台必備的小武器:專業彩妝刷+FIX+活力水噴霧

內行彩妝控、彩妝師人手一隻的上妝神器#141熨斗刷,厚實扇形刷頭以及紮實飽滿的合成纖維毛,鼻翼、眼角、所有細微處都能輕鬆均勻上妝。刷子沾取粉底全臉以平拉方式上妝,鼻翼、眼角點壓上妝,肌膚細紋像是被熨斗般燙平,瞬間現光澤平滑水煮蛋肌。妝前妝後加碼 MAC FIX+活力水噴霧,補水鎖水穩定妝效!超細緻輕盈的水噴霧,一噴滿滿保濕能量瞬間滲入肌底,肌膚清爽水潤超舒適。妝前補水喚醒肌膚,妝後定妝增強持妝力,hold住一整天完美妝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