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老虎來襲~換季「輕底妝」準備好完美應戰! 超清爽更持久會呼吸的粉底 仙女網紅Mika這樣選!

忽冷忽熱、一下炸雨一下放晴的天氣,讓肌膚也跟著鬧脾氣!這時候好多朋友都來跟M編討救兵,說平常慣用的粉底,突然變得狀況連連~不是遮不住臉上泛紅小瑕疵,就是因潮濕氣候讓光澤感變油光或大崩妝……搞得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才好!
秋老虎來襲~換季「輕底妝」準備好完美應戰! 超清爽更持久會呼吸的粉底 仙女網紅Mika這樣選!

就讓M編請出內行ㄟ來解救大家!最近M編剛和網美Mika喝過一輪下午茶,只見她結束緊湊的網模外拍工作行程後,在戶外奔波一整天,卻頂著「無瑕柔霧天使肌」來赴約,連妝都沒補!讓M編忍不住偷偷問她到底是用什麼粉底,為什麼膚質能好成這樣!

身為專業網拍模特兒的Mika,長時間帶妝工作,肌膚又必須在鏡頭前放大檢視,底妝不能有一刻「凸槌」,對粉底要求更甚於一般人!她說當肌膚不穩定、或氣候不穩定時,她的粉底一定要備有「清爽抗汗」和「水潤保濕」兩款交替用!重點是一定要「輕盈」,才能讓肌膚透氣「深呼吸」,尤其膚況偏乾時,如果底妝厚重,不但容易浮粉脫妝,燈光一打更會白得像面具!

Mika試過許多輕盈型的底妝產品,發現來自義大利熱銷第一名的PUPA無痕肌底妝家族打出來的底妝最自然最美!有些輕底妝不是遮瑕力不足、要不就是持久度不夠,但她一用PUPA「特霧超時零瑕疵粉底液」,第一直覺就是它了!零瑕疵的裸妝感完全是她的命定款!

PUPA特霧粉底液妝感是微霧光感天使肌,質地非常水感清爽,能創造服貼輕盈、好像底妝會呼吸的舒適感受,她都會用PUPA扁平狀粉底從中央往外大面積刷勻,順便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拉提臉頰,底妝就會非常輕透無痕!零瑕疵粉底液極細的球體粉末,能平滑紋理、修飾瑕疵,獨家專利「Last&Fix」顏色技術,更能明亮持久一整天,不用補妝也OK!當晚上沒睡好臉蛋狂冒油,或是天氣比較炎熱的時候,PUPA這款抗悶熱、防流汗的特霧粉底就是她的救星!

如果覺得最近兩頰乾乾的,上妝都有點浮粉的時候,Mika就會改用PUPA「無痕輕透持久粉底液」,粉體添加維生素E、天然蜂蠟、橄欖萃取等保濕因子,一抹立即感到柔嫩水潤!連容易脫妝的鼻翼、嘴角也都很服貼,小乾紋更是瞬間被灌飽水般膨起來消失無蹤!實際測試能持續保水14小時,而且不黏膩、不沾染,很可以一路用到冬天!

網拍工作常常一忙就到半夜,兩三個案子敲在同一天,連喘口氣的時間都很少,更別說重新上妝!所以Mika還有個持妝神器一直都放在包包,就是PUPA的「天使柔霧感粉餅」,含天然植物澱粉與礦物粉末,極致霧面的粉餅,一拍油光秒消失!瞬間還原成剛上妝的完美,而且也不會乾乾的或結塊、冒白芝麻粒,使用百合萃取物配方,控油同時還能幫肌膚平衡保濕,平常素顏不上粉底的時候,她也會用粉餅隱形毛孔,打造自然光滑的好質感裸肌。

Mika說,底妝真的是女生出門前最重要的步驟!只要擁有乾乾淨淨的肌膚,不化妝也能美美見人!現在入秋溫差越大,底妝一定要夠「輕」,只有PUPA無痕肌底妝家族輕盈透氣的底妝,才能讓肌膚好好「深呼吸」,呈現零瑕疵的完美裸妝感!


【無痕肌底妝家族】

特霧超時零瑕疵粉底液 NT$1,100

無痕輕透持久粉底液 NT$1,100

天使肌柔霧感粉餅 NT$1,000

【搶先體驗】網美水潤肌無痕底妝:https://bit.ly/32ThEMj


【驚喜活動】

加入PUPA官方LINE(@pupatw)好友,至「新光三越信義A11」櫃點體驗底妝商品,即獲得100元折價劵,可當次折抵「粉底液、粉餅」消費,打卡再送「無痕海綿」乙份。

【櫃點資訊】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ㄧ蘭拉麵旁)    02-2723-1819

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F  02-2555-0818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F   02-223-368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