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紅書爆款YSL漆光唇釉限量色#428 #431,溫柔的剛剛好的「無花果豆沙」誰擦誰美!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迷情摩洛哥系列,推出了一系列以「赤陶玫瑰色調」為概念的口紅、腮紅和眼影,其中最燒的就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限量色,美到斷貨預警!
小紅書爆款YSL漆光唇釉限量色#428 #431,溫柔的剛剛好的「無花果豆沙」誰擦誰美!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以「摩洛哥」這個國家為靈感,對聖羅蘭先生來說,此處有著非凡的意義。1966年,聖羅蘭先生第一次來到摩洛哥馬拉喀什城時,就被這座「赤陶土」打造的紅城所深深地打動。

他曾經說過:「Marrakesh教會了我色彩。遇到它之前,我的世界是黑色的。」此處更是他與愛人皮埃爾·貝傑定居三十年的地方,在此開啟了聖羅蘭先生的時尚之路。YSL將這令人心動不已、只屬於馬拉喀什城的顏色,化為絕美的「赤陶玫瑰色調」,盡收在本季的迷情摩洛哥系列。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限量2色

#428落日玫瑰和#431紫醉心迷一推出就在小紅書爆紅,都是百搭的豆沙色系,極顯溫柔和氣質,加上唇釉輕透水潤的質地,上嘴後超顯嘟嘟唇!

#428落日玫瑰

在小紅書上被暱稱為溫柔的剛剛好的「無花果豆沙色」,顯氣色顯氣質,任何人都可以駕馭,這支手速真的要快!

#431紫醉心迷

帶點紫羅蘭色調的玫瑰豆沙,擦上更顯成熟姊姊的氣場。

六色眼彩盤

外包裝靈感來自摩洛哥馬拉喀什城的YSL博物館牆面編織圖紋,就像是在赤陶土牆面上編織著華麗外衣,YSL將此紋路變身為限量眼彩盤的設計及眼影的立體波紋,彷彿身臨其境於摩洛哥馬拉客什古城中。

YSL全球彩妝總監TOM PECHEUX 挑選六款極緻性感色調,赤陶玫瑰紅搭配微光亮澤,沙漠棕土到曜石黑,百搭配色讓妝容溫柔又迷人。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14赤陶玫瑰紅

靈感來自於時尚精品YSL信封包的腮紅盤,此次限量色#14赤陶玫瑰紅,有如金色暖陽輕吻玫瑰,不需要任何技巧輕刷兩頰,就像是染上自然透出的怦然紅暈。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迷情摩洛哥系列 價格

迷情摩洛哥六色眼彩盤,NT 2,800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28 #431),NT1,300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14,NT1,900
指甲油(#126 #127),NT870
2020.09.18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