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 2021重量級新品悄悄曝光…奶茶粉色氣墊美暈了!結合Montaigne手袋完美配對

Dior 2020聖誕彩妝已經在網上悄悄曝光!以及預計明年推出的重量級新品:最吸睛的奶茶粉色氣墊粉底真的美呆,現在已經在期待了!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Dior 2021重量級新品悄悄曝光…奶茶粉色氣墊美暈了!結合Montaigne手袋完美配對

雖然現在才剛進入9月,但關於2020年聖誕限量彩妝系列的風聲已紛紛洩漏出來。一如繼往,Dior的聖誕彩妝絕對是必搶的一組,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特殊限量包裝,今年也完全沒讓粉絲失望!

Dior 奶茶粉氣墊

馬上被吸引到視線的就是限量氣墊粉餅,粉嫩粉茶色包裝,真的又美又仙氣~之前推出過以Oblique緹花包為靈感的氣墊,一推出就被大家瘋斷貨,這次的靈感則取自另一標誌性的Montaigne手袋,配上少女感十足的粉嫩色調,相信肯定又要造成一股轟動!此款氣墊台灣預計明年初上市,絕對是最值得期待的重量級新品!

2020聖誕彩妝

除此之外,Dior聖誕彩妝限量系列的其他品項也都釋出消息,以#GoldenNights 為主題做設計,包含經典五色眼影、限定精緻壓花的腮紅,充滿聖誕雪花浪漫的氛圍,好想全部打包帶回!後續定價和販售時間請大家再持續關注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