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彩粧大王一用離不開的「高級光」粉底!SUQQU晶采艷澤粉霜上粧即是保養,三段式光采變化把出油變奶油高級光超神!

沒有天生好膚質,也要懂得後天補救!身為莫允雯等女明星御用彩粧師,同時也是各大美粧雜誌搶著敲的盈喬大王,從她手裡起死回生的膚質不計其數,簡直比濾鏡修圖還厲害!入行快20年的資歷,用過上百罐各大品牌粉底,還能讓她驚為天人的粉底,絕對是超強實力派,連MANDY都甘拜下風,兩個人異口同聲說:用過SUQQU高級光就回不去!
讓彩粧大王一用離不開的「高級光」粉底!SUQQU晶采艷澤粉霜上粧即是保養,三段式光采變化把出油變奶油高級光超神!

盈喬老師說:「在彩粧師這個圈子,誰不知道SUQQU是『光澤肌專家』!薄薄打一層底粧,就能讓妳的肌膚散發出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高級光!」20來歲妹子還可以用天生麗質來撐場面,30+各種皮膚過勞死的徵兆就開始出現,SUQQU最頂級奢華的晶采艷澤粉霜讓盈喬用後太驚艷,遮瑕度好、粧感卻薄透自然,光澤好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把肌質大幅提升,操勞肌看起來水潤、彈嫩又光澤飽滿!

SUQQU晶采艷澤粉霜最特別的,就是採用胺基酸誘導體包覆的粉體,擁有比一般粉底更優秀的親膚性,能自然滑順地融入肌膚,創造滋潤、零粉感的無痕粧效,而且光澤更高級細緻!

盈喬最愛它的「三段式光澤」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剛上粧時是濕潤清新的透亮光澤;融於肌膚後,含有雲母成分的光感液讓肌膚呈現閃耀晶透的亮澤;等肌膚出油後,皮脂與光感液相融,使粉體透明度增加,又是另一種水潤光澤!全天候怎麼看怎麼美,連出油也再幫膚質加分,盈喬說SUQQU晶采艷澤粉霜真的是她用過最強大又神奇的粉底霜!

而且SUQQU的底粧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上粧即保養」,明星商品滴管粉底和這款奢華粉霜,成分都含有頂級的保濕精華,光一瓶晶采艷澤粉霜,就使用了13種日本國產美容保濕精華,有綠茶、蠶絲蛋白、橄欖葉、櫻花、山茶花種子、當歸根等,搭配水溶性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持續給肌膚充足的潤澤,上粧一整天就等於養膚一整天,膚質越用越好!

至於上粉底的方式,盈喬老師大推一定要搭配SUQQU的晶采艷澤粉底刷,她說粉霜+粉底刷根本是天生絕配。

以前用粉底刷都要往同一方向刷,而且技巧不到位,很容易刷出粉痕,但SUQQU這支新的粉底刷,每根刷毛都採「3段式構造」,尖端纖細,能創造輕柔舒適的膚觸;中段獨特弧度,添加刷毛的柔軟度;根部細微的表面則有抓取和釋出粉底功能,盈喬非常建議這支可以用「打小叉叉」方式上底粧的粉底刷,能讓底粧均勻又薄透!斜角面的構造還可以修飾眼下、鼻翼、髮際線等小細節,新手用起來也會非常順手!

底粧完成後,盈喬還會用SUQQU 晶采淨妍遮瑕霜做細部修飾,遮瑕霜她暱稱為「萬用修修筆」,不只遮瑕還能提亮跟修小臉。

深色#16可以修飾臉部想要變小變凹的地方,例如顴骨或腮幫子輪廓,如果唇形想要像外國人一樣翹,也可以用深色修修筆塗在下唇邊緣,創造自然陰影,甚至還可以拿來當眼影,會非常自然!亮色就可以打在鼻樑、眼下三角處,讓五官更立體、氣色也變好。只要粉底+遮瑕打亮2步驟,膚質整個大躍進,畫完透亮又自然,盈喬說簡直像「行走的發光體」,美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想要讓自己揮別暗沉系苦命臉,迎向充滿希望感的大人系高級光,這三款神品真的必須要買起來,不是M編要誇張,看看網紅MANDY都直接變身,更何況平凡人如我們,入手SUQQU高級光粉底系列真心比改運還有用!大家別客氣~快請收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