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佳百大賞底妝首獎就是它!網紅激推+屈臣氏爆賣的媚點「保濕粉底霜」全新升級,水潤服貼、滑順好推的高EQ粉底,媲美專櫃的上乘妝感,必須即刻手刀囤貨去

一整年用量最大的彩妝品非”粉底”默屬了,肌膚敏感、換季容易粗糙浮粉的M編,對於最貼膚的底妝產品當然極度挑惕,不過自從有了美佳百大賞之後,幫我省去許多煩惱,也少做很多功課,因為跟著買準沒錯。
美佳百大賞底妝首獎就是它!網紅激推+屈臣氏爆賣的媚點「保濕粉底霜」全新升級,水潤服貼、滑順好推的高EQ粉底,媲美專櫃的上乘妝感,必須即刻手刀囤貨去

這次得到美佳百大賞底妝首獎:媚點「保濕粉底霜」,網路上爆炸好評,許多網紅&KOL都愛用激推,更是屈臣氏最熱賣的粉底第一名,M編真心愛用到已經兩瓶空空賞,要知道身為擁有10瓶以上粉底的美容編輯,要用到見底真的超難DER好嗎~

沒想到優秀還能更上一層樓,全新升級的「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不僅增加新色號、更是一款絕不失敗的高EQ粉底”,讓妳用過就戀上的細緻完美!

根本手殘救星!高EQ粉底必懂的3大特色

每到換季或秋冬,又開始底妝不服貼、浮粉卡卡,東一塊西一塊讓人誤以為膚色不均?誰都想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阿,那就交給討論度爆表的「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

這款被稱為高EQ粉底”,擁有3大超強特色,讓妳輕鬆擁有上乘妝感,即使是底妝初學者也能一抹就上手,打造出細節美人的精緻質感。

1.EASY好推:綿密潤澤的乳霜質地,加上高延展的特性,好滑順好推勻,從手腕延伸至整個手內側,粉體真的超均勻分佈且不結塊,完全是手殘救星不誇張。

用在臉部肌膚上更是如此,用量超省一點點就能推整張臉,一抹徹底與肌膚相融,服貼妳每個表情&修飾紋理,連眼下、法令紋也不卡粉,實現不失手、零NG的完美妝感。

2.高保濕: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再加上優異的乳化技術,幫肌膚緊緊鎖住水分不流失。

經實測後發現上妝竟比素顏還水潤!!!數值由33%飆升至55%,上升22%有夠驚人,而且連油份都從40%降低至17%,達到保濕卻不油膩的舒適上妝感,連M編是T字油兩頰乾也很可以,絕對是乾肌的夢幻逸品阿。

3.Q潤光澤:這款高EQ粉底除了高保濕+滑順好推之外,創造出來的底妝質感更是媲美專櫃。

不僅遮瑕力好,完美遮蓋斑點與瑕疵,還能讓妝容看起來Q彈水潤有光澤,彷彿自帶濾鏡美肌光,最厲害的竟然看起來有瞬間-5歲的既視感,這種超減齡的好命肌任誰都愛阿。

遮瑕力真的好到驚嚇,連漆黑的眼線液筆、都能像抹了擦擦筆般不留下痕跡,根本雷射級粉底嘛!!

加入新色號#OC-B1淺膚色,更適合亞洲女孩,顯白又自然

M編一直是媚點粉底霜的愛用者,以混合偏油肌來說,從秋天用到春天都沒問題,尤其是它雖是開架價格,但卻擁有專櫃品質,CP值實在太高。唯一的小遺憾就是色選不多,不過依舊不減我對它的熱愛。

可能M編人品著實不錯,不知道是哪位神人偷聽到我的心聲,這次除了全新升級外,更新增#OC-B1淺膚色,這色號超~超~適合亞洲女孩,更能與自身的膚色完美相融,好像肌膚天生就這麼美一樣,打造出透亮又自然白皙的妝感,讓M編只能無限回購、瘋狂囤貨,這輩子都捨不得離開它了!

這瓶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M編早就推爆身邊閨蜜,化妝台都要有它才安心,無論是乾肌還是混合肌,換季還是秋冬,都讓妳的妝感好水潤好服貼,完全不怕浮粉脫妝來攪局,那種精緻細膩的妝感,用過都會愛上。

如果妳之前不小心錯過它,那麼下次經過藥妝店記得帶上一罐回家,這錢絕不會白花。

即刻起登錄發票還有機會抽中iPhone....等大獎,快手刀登入>>https://reurl.cc/bR9QQ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