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人系歐膩李孝利小臉怎麼畫!M編用這三招立刻變身9頭身瓜子臉!

最近大勢回歸的李孝利讓大家發現這位歐膩的陽光膚色與小顏竟然這麼性感,大家都開始研究起陽光大人系女子的妝感怎麼畫,其實透過修容、提亮及遮瑕,就能立刻散發水光感超強小顏,快來跟M編一起試試看吧!
大人系歐膩李孝利小臉怎麼畫!M編用這三招立刻變身9頭身瓜子臉!

李孝利近日來的陽光膚色與立體小顏時髦又精緻,M編必須說,想要有精緻妝容,小臉打造化妝技法:修容、提亮、遮瑕,三大重點請先筆記,這次用開架國民彩妝打造陽光系歐膩妝,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小、五官精緻度發揮到極致,讓東方平面臉瞬間立體!還有那肌膚零死角閃耀的細膩光澤,簡直美爆了!氣場完全level up!喔摸~變身超強歐爸收割機!

Point1修容:修容位置與腮紅位置都要正確

修容讓視覺上快速瘦小臉,但最常見的錯誤就是直直一條直接塗抹在臉上,分段式修容法讓妝感更精緻自然,3秒學會修容將重點,放在這三部位,新手也能輕鬆修出黃金比例精緻小顏。

臉部輪廓:從上方髮際線沿著臉部輪廓,分段式往下刷塗,線條自然不生硬。

鼻影:最常見的錯誤就是直接一整條從鼻樑兩側直直刷下來,分段刷塗在圖片三處,最後用餘粉刷塗鼻頭最自然!

下巴:最後修容小心機,輕掃下巴~下唇之間,臉部正面看起來更立體。

Kokie隱色修修遮瑕盤,一盒六色包含3個打亮色3個深色修容,包含遮瑕跟修容,粉質非常細緻。用手指或刷具顏色都非常清透自然,彩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不易因下手太重失敗,讓臉變髒髒。

要讓妝容更立體有層次,深淺色搭配的進階修容必須學起來!修容第二步,M編選擇淺一些的自然色分別刷塗在咀嚼肌以及顴骨下方,記得融合暈染第一步修容色的交接處,才不會有色塊感。

andreia太陽吻合自然小顏修容餅MATTE01,非常自然的膚棕色,粉質超細緻絲滑,一刷上立即緊貼肌膚完全不卡粉,M編私心大推它的還有非常舒服迷人的少女香氣,一刷上整個心情大好啊!

Point 2 打亮:T字打亮外還有唇周的立體度

打亮往往最容易搞砸全臉妝容,過量或位置不對都會使妝感不協調,少量多次才不易失敗!陽光系歐膩打亮的膚質關鍵就是如陽光般灑落的金色光感,位置放在加強點綴臉部立體度,就不容易失敗!

T字打亮:M編會將T字打亮分成額頭&鼻樑兩段,輕刷上帶有古銅色調的亮粉,打造陽光系光澤。

唇周打亮:打亮唇峰以及下唇,立即get媲美玻尿酸的豐唇效果。此外帶有自然光感的人中,M編覺得可以加強說話時的性感指數呢!

RUDE 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天使),M編大推這盤絕對必收的原因:6種無雷超實用色調加上霧面以及珠光質地,不論是眼影、修容、提亮、腮紅一盤就能搞定全臉妝容,CP質可說是爆表的高!

andreia甜蜜假期微笑香氛腮紅(GLOW01),含有亮粉很適合當成打亮。刷塗在臉頰~耳根中間做一點打亮,低調細緻的仙女光澤,提亮膚色外瞬間增加臉頰澎潤度以及好氣色!

Point3遮瑕:讓臉部毫無瑕疵,才能創造健康又不顯髒的膚色

秘訣就是少量多次,不同部位遮瑕必須選擇不同色調遮瑕膏達到精準遮瑕!

黑眼圈:先用深橘色調調校色黑眼圈,再用一點點的黃色少量提亮,以輕輕點塗方式遮瑕才不會毀掉粉底喔。

鼻翼&唇周:不過度嚴重的暗沉,選擇跟膚色相近色遮瑕即可!

Kokie全方位校色修容盤,結合提亮、立體修容、修正膚色的膏狀修容盤 當成遮蓋效果真的很厲害!質地滑順超好延展,遮蓋斑點、痘疤或是黑眼圈都能輕鬆上手。

小臉化妝技法:修容、提亮、遮瑕後,請自己看圖是不是真的差很多!M編覺得連臉部輪廓線單感覺像上提了好幾吋~超逆齡,好神奇!肌膚的光澤真心美到爆棚,真的忍不住狂發了好幾張自拍(笑)!

M編點評!還有這些單品也很推,以下清單也請筆記!

andreia綠野仙蹤魔法校色筆(03膽小獅)綠色可以修飾泛紅,以及加強痘疤、毛孔瑕疵,自然不泛白,神還原健康無瑕膚質!

RUDE甜蜜特務無痕遮瑕蜜(明亮色)帶點稠感的質地但延展一樣超好非常好推勻,不厚重不卡紋,最重要的防水特性,爆汗玩水都不會讓妳瑕疵現形,無時無刻hold住完美妝感。

Kokie聚光打亮修容棒,想要浮誇高級光時就拿出它,帶點玫瑰色的奢華珠光,膏狀的棒狀設計,輕點打亮超方便,用指腹推開肌膚充滿高級水光感!

andreia 美好時光液態高光提亮霜(01黃金海岸) 水潤質地可以快速推勻,全身打亮像是鎖骨手臂都很適合,混合粉底使用打造閃耀健康膚色的邁阿密陽光女孩!

最近M編的陽光大人系妝容一直被同事閨蜜們問爆!這些就是M編大推的心頭好名單,搭配小臉化妝技法:修容、提亮、遮瑕,不但IG美照發不完,本人就是行走的精緻混血臉!

Kokie隱色修修遮瑕盤 NT459

Kokie全方位校色修容盤 NT357

Kokie聚光打亮修容棒 NT255

andreia太陽吻痕自然小顏修容餅 NT382

andreia甜蜜假期微笑香氛腮紅 NT365

andreia綠野仙蹤魔法校色筆NT293

andreia 美好時光液態高光提亮霜 NT573

RUDE 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 NT398

RUDE甜蜜特務無痕遮瑕蜜 NT247


Kokie哪裡買>>https://bit.ly/3hTq9MK

andreia哪裡買>>https://bit.ly/3cmx6oD

RUDE哪裡買>>https://bit.ly/33Srz5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