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電光大理石彩妝推出2.0版,粉金包裝再度爆擊小心臟,絕對讓荷包失守!

M.A.C 去年推出電光大理石系列大受歡迎,2020年再推2.0的「粉電大理石系列」,從12色眼影盤、打亮、腮紅、子彈唇膏通通有,彩妝迷、大理石控可得把握機會收藏!
M.A.C電光大理石彩妝推出2.0版,粉金包裝再度爆擊小心臟,絕對讓荷包失守!

粉電大理石系列

延續絕美漸層粉色大理石花紋與爆裂燙金閃電包裝設計,2020年的粉電大理石彩妝系列更收編兼具實用與時髦大勢色系的12色眼彩盤、打亮控標配超激光炫彩餅#Double Gleam、人氣色選雙色時尚腮紅,以及包含#CHILI、#MARRAKESH 等經典熱銷色的粉金子彈唇膏,美得宛如十萬伏特般的甜辣電流爆擊心臟。

延伸閱讀

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

本系列最實用的一樣單品!溫暖又充滿活力的12色眼影,都是目前現有單色眼影的熱賣色,材質涵蓋霧面、緞光和亮片等多種質地,不管是日常系的甜美可人、電力系的魅惑深邃妝容都能輕鬆完成,自帶Crush體質、讓人一眼著迷。

↑手部試色

 

大理石時尚專業唇膏

M.A.C經典「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四款熱銷美色#CHILI、#MARRAKESH、#LADYBUG、#RUBYWOO,換上一身甜辣粉金大理石包裝,從內到外美到酥麻尖叫,拿出化妝包瞬間就成時尚指標。

↑手部試色

推薦色#MARRAKESH

經典的中藥色原本就是M.A.C口紅的人氣王,這次再換上限量包裝真的美得更逼人。


雙色腮紅+打亮

一顆腮紅同時收編兩個人氣色#MELBA與#FRANKLYSCARLET,不論單用或是混和刷色都能創造極美的自然紅暈感。打亮控人手一顆的超激光炫彩餅#Double Gleam也換上粉金大理石包裝,美到瞬間心臟地震!細緻粉質與超強發色度,輕掃上顴骨、鼻尖、眉骨唇峰等臉部高處,立現高級光澤感。

↑今年也有推出刷具!


M.A.C 2020粉電大理石系列彩妝參考價錢

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 Desert Lightning 17.2g,NT2,500
時尚專業唇膏(共4色),NT850
時尚腮紅,NT1,250
超激光炫彩餅#Double Gleam,NT1,500
126SES專業彩妝刷,NT1,800
234SES專業彩妝刷,NT1,100
上市時間:2020/9/22
通路:週年慶櫃點限定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