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COS、大饅同時愛上了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自信優雅的法式裸妝因你而生!

其實, KOL都很會挑選粉底!最近她們的新歡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若有似無的優雅法式裸妝,富含長壽花萃取給予肌膚滿溢的水分,從肌底散發出自然的光澤,薄透清新持續讓肌膚好好呼吸,一整天都不暗沉的超強粉底就是這罐。
COS、大饅同時愛上了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自信優雅的法式裸妝因你而生!

KOL們不只是在IG上發發美照,忙碌工作、拍照、跑活動,近距離看美成仙的好膚質,粉絲們最想知道她們好皮膚的秘密!M編發現原來~最近COS和大饅都同時愛上了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的「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帶給肌膚那若有似無的法式裸光肌,關鍵就是「聚光柔焦科技」,獨特水慕絲質地一抹即化,校正膚色,讓肌膚散發自然粉嫩光暈。添加長壽花萃取以及複合保濕精華油相輔相成下,堆疊出光澤薄透、達成12小時近乎零妝感法式裸妝~真心美到心坎裡!現在M編即刻帶領大家進入讓COS和大饅閃耀著恆潤美肌光的自然優雅法式妝容!

COS:愛上重返如水如絲如緞的裸肌


這罐讓COS一用就愛上的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非常非常薄透的水慕絲質地令她非常驚艷,一抹非常輕透自然!COS表示通常妝感自然薄透,在意肌膚小瑕疵,「上妝時會先上遮瑕膏,再上粉底」,這樣可以先遮蓋肌膚瑕疵又能同時兼具上底妝後的肌膚光澤!這個小撇步M編立刻偷學起來了~

全臉一次的使用量約一元硬幣大小,用疊加的方式上妝!搭配香奈兒N°101粉底刷,底妝不但更透亮超級服貼,COS更不藏私的傳授她的上妝小秘訣,因為水慕絲質地很水,所以可以直接像調色盤ㄧ樣自己調色,「在上髮際線的地方時,我會混ㄧ點較深的色號做出最自然的修容感!」這招M編輯覺得太厲害太實用了,請一定要立刻要牢牢筆記。COS笑說:真的很好喜歡肌膚在陽光下照射下展現的透亮光澤。肌膚根本就是自帶美肌光圈~推薦給一樣喜歡薄透妝感的妳!

大饅:愛上一推即融於肌膚的水慕絲


非常重視底妝的大饅表示,她選澤粉底液的標準,最重要是讓人直覺你是渾然天成好肌膚,能帶出原生肌膚的自然光澤,又能自然的遮蓋掉瑕疵均勻膚色。Manju說「讓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對我來說就是那麼自然的存在」!大饅透露她發現,原來底妝越薄透其實越不易脫妝,第一次用到裸光水慕絲粉底之後,大蠻忍不住深深讚歎超特別的慕絲質地,一抹超輕透但是遮瑕和持妝度都表現很不錯,令人很滿意!

比起徒手上妝,大饅也推薦大家搭配香奈兒N°101粉底刷上底妝,肌膚更能展現出如奶油肌絲滑感的光澤妝容。最後加碼香奈兒輕盈完美蜜粉,上完水慕絲後輕輕拍上蜜粉,即使在悶熱的天氣下,不論是拍照、出席活動都能優雅輕鬆的維持一整天的細緻妝感,簡單不費力就能擁有清透裸光肌。

讓COS和大饅都深情淪陷的法式裸光肌,真心美爆了!如果說女人ㄧ生一定要擁有的粉底那絕對是是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妳真的必需親自體驗,原來每天上妝,肌膚都能像被奢寵一般,不只是肌膚上的光澤、薄透、更從肌底展現自然、優雅的法式妝容!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