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心機彩粧2020聖誕限定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收藏夢幻東京的浪漫雪景

心機彩粧MAQuillAGE從2014年起,每年冬季都會推出香氛魔法盒(SNOW BEAUTY),2020年回到家鄉-東京,以夢幻聖誕雪景為靈感,還隱藏著對戀人的祝福!不能去日本的此時,當然得把握機會珍藏。
心機彩粧2020聖誕限定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收藏夢幻東京的浪漫雪景

大人系透明初雪肌

在日本,初雪落下瞬間代表著戀人的浪漫永恆,心機彩粧MAQuillAGE將象徵愛戀的日本繩結與初雪集結在一起,推出女神香氛魔法盒 2020年版,還有今年首度上市的女神亮采魔法精華,24小時亮白接力,綻放大人系透明初雪肌。

延伸閱讀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日本有著這樣的傳說「在初雪時表白,二人便會成為戀人。與戀人一同共度初雪夜,二人便會永遠在一起...」以此為靈感,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今年特別在意粉質,打造出宛如纖細初雪的粉體質地,粧感無痕如雪吻。

粉體中有著日本山茶花油、資生堂經典亮白成份m-傳明酸,質地柔滑細緻。多達五種的修飾粉末與七色珠光,一抹柔焦平滑肌膚,彷彿初雪親吻過的透明粧感。


心機女神亮采魔法精華

今年首度推出的新品,裡面同樣含有m-傳明酸及保濕山茶花油,讓肌膚水嫩潤澤。 還有柔滑亮白粉末EX、泡雪美膚粉末,白天使用可以提亮膚色、夜晚加強亮白保養,讓肌膚宛如被初雪覆蓋般閃耀晨曦光澤。


心機彩粧2020聖誕限定新品參考價錢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20 25g ,NT1,900
心機女神亮采魔法精華2020 40g,NT1,450
上市時間:2020/1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