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瑞典文青香氛BYREDO跨入彩妝界!彎曲的口紅造型實在太搶眼,展現顛覆彩妝的跨界美學

源自瑞典的BYREDO除了以文青感的香水聞名,其實品牌本身發展領域相當多元,從皮件、太陽眼鏡都有。近期甚至直接在IG上宣布,將於2020年10月推出彩妝系列,引起彩妝迷暴動,台灣也將同步引進!
瑞典文青香氛BYREDO跨入彩妝界!彎曲的口紅造型實在太搶眼,展現顛覆彩妝的跨界美學

BYREDO首次推出彩妝


BYREDO的彩妝是由創辦人Ben Gorham與英國彩妝藝術家Isamaya French攜手合作,從目前釋出的IG上看起來,整體設計非常大膽奔放,光是外包裝不規則的曲線造型,就顛覆了現在市面上大部分彩妝的樣貌。如同BYREDO香氛作品翻轉規則、自成一格,再再反映出品牌衝撞經典、依循直覺的美學態度一樣。首次推出的彩妝系列,從一開始呈現產品的方式,BYREDO再次抹去性別與身份認同的界線,秀異獨行,深刻呼應BYREDO的世界觀。


從口紅、眼影、護唇膏通通有

除了搶眼的曲線造型,BYREDO彩妝品項也出乎意料的多,一口氣推出六樣產品,包括:多用途彩妝棒16色、口紅15色、潤唇膏、睫毛膏、眼線液、眼影盤等等。

護唇膏

配方豐潤飽滿,帶來有感的溫柔呵護,是奢華彩妝的巔峰之作。100%天然純素的極致滋潤配方滑順好推,呈現不泛油光滋潤效果的微霧面質地,適合所有人。只需薄薄一層就能保濕數小時。鐵灰色號角線條金屬質感的獨特外型,展現精品的品質和精準。

唇膏

金銀雙色金屬外盒與護唇膏相呼應,外型洋溢著彷彿有機體的生命感,卓越的手感凸顯美妝外盒從古至今、甚至延續到未來,在生命中一期一會的非凡意義。

一共推出15色,色選繽紛多彩,包含絲緞光和絲滑粉霧兩種質地。絲緞光7色:#Earth Dust星塵、#Commuter行者、#Semi-Formal半式、#Dancehall Queen舞后、#Subtropical副林、#Divorce崦嵫、#Red&Blue絳紅。絲滑粉霧8色:#Solid Ground曀晦、#Tokio Rose玫瑰、#China Plum棗李、#La Flamme輝火、#Reunion晤面、#Red Armchair赭紅、#Lascaux闇昧、#Worship Her傾心。

↑推薦色#Solid Ground曀晦。

馬上看BYREDO彩妝口紅開箱+試色影片:


幻彩膏

銀色金屬外盒讓棒狀造型更顯纖長,尖端圓弧設計適合輕鬆快速的直覺上妝,用手指或刷具即可調和出深邃富層次的妝容。16色當中也涵蓋了輕盈水潤質地、絲柔炫霧、奶油光澤等質地,可以隨心所欲當成眼影、腮紅、唇彩使用,無框架體現出各種創意妝容。

輕盈水潤4色:#Flower Play花嬉、#Purple Stinger荊棘、#Great Sands荒漠、#Vienna維也納。
絲柔炫霧11色:#La Scene界域、#Kumato果實、#Babi歡欣、#Kinda Blue那藍、#Ancient傳承、#Sauce漿液、#Chin of Gold金煌、#Ultramagnetic磁灰、#Medium Blue蔚藍、#Mesolithic石器、#Sick Pink烙粉。
奶油光澤1色:#Destroyer毀滅。

↑運用幻彩膏可以盡情揮灑出各種創意妝容。

眼線液筆與睫毛膏


因為臉部其他彩妝色彩充滿創意無限,眼線與睫毛膏反而只推出黑色。BYREDO的Space Black Mascara太空黑睫毛膏有著令人驚豔的紅色曲線瓶身,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條更像是設計精品而不只是彩妝工具。小巧精準的矽膠短刷頭,可以刷到每一根睫毛,並加強塑型、拉提纖長。豐盈飽滿的絕美深黑色,防暈染、抗潮濕,無論是要打造自然或搶眼風格都適合。

Technical Black Eyeliner 漆黑眼線液筆,內建高度精準刷頭,只需輕輕一刷,就能完美顯色。防暈染、抗潮濕、100%天然純素成分配方,無論是大膽或細緻妝效,線條都能12小時持妝,完美襯托各種妝容。造型獨特的綠色外盒,是以自然為靈感,透露空靈的未來感。

眼彩盤


彩妝系列中較晚上市的是五色眼彩盤(預計2020年底上市)。金屬質感般的獨特外盒如波浪起伏,符合人體工學,就像是水滴在水面激起的漣漪。 五個顏色的粉狀眼影,搭配粉霧、金屬以及極致閃耀等三種妝效,而且質地輕盈,非常適合用手指上妝。

眼彩盤三色為:#Sciomancer幽玄、#Syren煙視、#Corporate Colours大地。

馬上看BYREDO彩妝眼影開箱影片:


BYREDO彩妝系列

護唇膏,NT1,500
唇膏(15色),NT1,500
幻彩膏(16色),NT1,120
漆黑眼線液筆,NT1,350
太空黑睫毛膏,NT1,500
上市時間:2020/10/15
五色眼彩盤(共3色),NT2,400
上市時間:2020年年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